close

買完鞋子後,本來要直接回家睡午覺
但仲廷說,每回學校下課時間,都搶不到溜滑梯,所以想去漢民國小
而可忻一聽到溜滑梯也大叫:我要去漢民國小~~~
當時正中午,為了二隻,也豁出去啦!!

直接幫可忻換上新鞋,真的好靚啊~
很三八的盪著鞦韆 @@


太嫵媚,太入戲了~


然後說要跟我一起盪很高


一開始非常的開心~


接著就叫著:我要下來了啦~


仲廷示範著平衡木,非常的漏氣!!
可忻連鳥都不鳥的跑開了 @@


來到了溜滑梯,還會舉高高溜耶~真的長大了


仲廷吊沒二三下就陣亡了 ><"


可忻裝模作樣的抱著那一根鐵柱


仲廷卡在上面許久下不下來 @@


再來到了整個國小唯二的溜滑梯
這個我也有去溜,好陡啊!!


一開始很小心,仲廷也在旁邊待命著


很快的咻一聲~


以後將會是校園霸凌事件的主角 @@


跟著流行來張飄浮兄妹照吧~
第1-1連拍:仲廷成功了,可忻才正蹲下去 @@


第1-2連拍:慢一拍的可忻成功了,但仲廷下來了 @@


第2-1連拍:預備~~~


第2-2連拍:可忻你又慢了一拍啦~
所以我有叫仲廷等會兒要慢一拍,可忻才跟著上


第3-1連拍:可忻好無奈啊~


第3-2連拍:兄妹倆依然不同步啊~


第4-1連拍:最後一炮囉~預備...GO!!!!!


第4-2連拍:飄浮成功!!!!


第4-3連拍:大功告成,呼~


接下來就是終極訓練啦~
可忻指定要第3個跑道!!


才跑到我面前就摸著額頭說:流歸身軀汗 @@


重來重來~~


就預備位置,碰!!!


賣力的奔跑著~


一整個犯規!!


再跑回來又是:哇流歸身軀汗 ><"


這時仲廷約可忻跑操場一圈!!好大的挑戰啊 (握拳!!)


仲廷已經跑回來跟我在樹下乘涼了
這小妞還在遠處努力的奔跑著 
好小一點哦


回來後,又拉著仲廷再跑一圈
是哪來的體力啊!!


歸身軀攏汗,但鞋內清爽的很呢!!

住小港那麼久了,第二次踏進漢民國小(第一次是仲廷運動會)
正中午都沒人,是個操小孩體力的好地方!!

是說,下回我們可以選傍晚時分來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