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貼心的將貴賓名字寫上~



使用LX3食物模式在昏暗的燈光下拍攝,完全無後製哦~


看起來非常的有氣氛~


香檳(含酒精成份)


餐前麵包


開胃菜


鮮蝦水果沙拉


海鮮生菜拉沙


湯品:
法式麵包玉米濃湯


酥皮牛尾清湯


主菜上場囉~
香烤豬大排,一上場,我傻住了~比台塑牛排還大塊
服務人員很迅速的從中間剖開
下半部是要再送進去烤的


非常之大塊!


先來嚐嚐上半部
我是覺得啦~台塑牛排的味道像豐肉
而豬大排是口感像豐肉,味道倒不那麼像!
排除!!


這是下半部


烤完之後的下半部
烤焦一點,比上半部好吃多了~


生平沒點過牛肉的我,今天不知道哪根筋打結
只因為上回吃了煎餅的酥烤牛小排~~
上桌的模樣~


磁碟很燙,服務員把牛小排攤平後,可增加其熟度~


要吃熟一點的,可先吃兩旁的,較薄較熟~


結果我還是很難下嚥,我實在不敢吃有血的
就大家分一分,還剩下一些
服務員過來問候...再拿去烤一下
烤完,肉質更硬,更吃不下了~


法式小羊排


服務員再來切一切
因為有點帶血~所以再送進去烤


烤完,可口多了~


餐後水果


法式烤布蕾
上次吃到了仲廷剩下的,真是驚為天人
這次再怎麼樣,也要點這一道來吃
但~卻吃不到一半,一整個甜膩到不行!


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
 

冰釀咖啡


拿鐵:我點的~加了一杯的糖漿還是覺得又苦又酸..
水果茶


*王品台塑牛排*
地址:雄市民權一路88號(對面有市立停車場,王品提供20元的停車費)
電話:07-2266241
官網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ggie661213/20792413

延伸閱讀:結婚一週年。王品台塑牛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