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網路評語有正反兩極化~
不死心的我們還是給它團了下企~~


每包都貼著彩色標籤
烹調的方式很簡單,若不喜歡微波爐者,可用水煮方式,
燙了~倒在盤裡即可食用

打抛雞肉NT100
在餐廳吃的都像是肉燥的感覺
這裡的肉塊還蠻大的,味道蠻淡的~較沒咬勁


打抛豬肉NT100
我是鬼打牆了哦~同樣的東西竟點了二份~


綠咖哩雞NT150
椰子味道蠻重的,甜甜辣辣的,裡面還有杏包菇
對於不敢吃辣的人,這道還蠻下飯的
紅咖哩比綠咖哩辣哦~


涼拌雞肉沙拉NT100/涼拌洋蔥雞絲NT100
我買了這兩包,一包要拿去同學家吃的
只是翻來翻去,完全看不出來內容物有什麼不同
應該是貼紙貼錯了吧?!
這道,如果不愛吃酸的,千萬別點~
我們把肉挑一挑,其它給小黃下飯了!


辣炒椰汁雞NT100
看名字就知道很辣,辣到配飯吃都還不夠~


香茅雞翅NT100,這道是全部中,我認為最好吃的
但家人都反應太鹹
會嗎?我吃了六隻耶~


直到第七隻因為吞不下而稍作休息
結果退冰了~雞毛卻慢慢浮上來

*內容更正*
小梁賣家真的很有心,她會一篇篇的上網看買家吃的感受來加以改善
而她也特別解釋了..這是香茅,不是雞毛(噗~)
而且也有買家曾經誤會了這是雞毛(還好我不是第一個,不然就太丟臉了~)
小梁在處理雞翅時,會一支支很仔細的把這些雞毛挑掉,然後也會煮一些自己來試吃
所以品質是有掛保證的!


我的媽呀~害我第七隻不敢再吞下去
可是...我已經吞了六隻了啊!!



我買的全是小辣,但家裡不吃辣的人佔了一半以上
所以這幾道幾乎全到了小黃的肚子裡了~

小梁的食材很新鮮
採前天製作,隔天一定到賣家手上,所以冷藏可保存三天
喜愛辛辣味道者,可嚐嚐看哦~
小梁泰泰泰國菜 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