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包就像女人的衣服一樣
永遠少那麼一咖~


那天在討論區中,無意間看到媽媽們在討論這一款
一看就很喜歡,但也考慮到已經有了二咖的媽媽包
而讓我不顧後果的就是這一句~~~
陶蒂今年首度推出中型包款,適合較大寶寶、或者短程外出使用的媽咪們
哦哦~真是直中我的心坎呢!!

討論區的媽媽們有在團購,要30咖才能8折價
但~我想買就是要馬上拿到,不知道何時才能湊到30咖
想想,還是在PCHOME的商店街直接購買,又快又可以刷卡

隔天就送到了~
很功夫的包了四層
塑膠袋→防塵袋→塑膠袋→紙袋
 

紫色的花紋皮面,搭配素面裝飾皮料


同皮質的票卡,來放張張小妹的大頭照吧~


金屬的磁扣,啪一下就開了~


貼心的鑰匙或奶嘴扣環
不用每次都像翻箱倒櫃的找鑰匙 >"<
防水尼龍裡布隔層,可防止水杯打翻滲透


六個內袋和一個拉鏈的暗袋
喜歡隔層多的女性,買這款也很適合哦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文字內容參考於陶蒂官網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看我準備擠進什麼東西~
(01) 一件衣服或外套
(02) 圍兜兜*1
(03) 紗布手帕*2
(04) 240cc奶瓶*1
(05) 奶粉分裝盒*2餐
(06) 尿在*2片
(07) 20抽濕紙巾*1包
(08) 乳液*1小瓶
(09) 粉撲盒*1
(10) 玩具*1
再來就是我的東西了
(11) 皮包
(12) 相機
(13) 護唇膏 (這是我的生命,我可以忘了帶錢出門,絕不能忘了帶護唇膏,不然渾身不對勁!)


呼~好像擠太多東西了..
也扣不上來 !!
 

鏘鏘鏘~模特兒登場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
......
.....
....
...
..


我發誓~
我只讓他背起包包,他就自己擺起姿勢了!

這娘們,不知道去哪學來的 ㄏ一ㄠv 樣


還頗有巨星架勢的!


斜背樣


一放下來跟我講:好重哦~
的確是不輕說~

開始看照片後,
他說了:大姑姑,你覺得是不是該換件衣服呢?
我:換件衣服是比較好
他:我也是這麼覺得
我:但我東西都收好了,不想重拍了
他:這照片看起來好像女生耶~可不可以不要放
我:你放心!我一定會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
他:嗚~~~

款式:紫醉/紫(另有紫醉/灰)
價格:NT1,872(9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