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六歲了~~



你以為你在賽跑嗎?還彎著身子


起步囉~ 


這時的張小妹在客廳裡吃著滿嘴的蘋果泥


撇見哥哥在外頭非常的努力著!
 

一直看到忘我~
  

索性抱她出去看個夠~


啊啊~卡住了!


從來一次~


很順暢~
 

跟冠軍照張相吧~


仲廷學騎車已經很久了~
每每都是不成功而很快的放棄
又在我們脅迫下不得不練

那天我正從樓上打開窗戶,跟老媽講事情
講完關上窗後,又發覺不對
馬上打開窗說:仲廷會騎車了哦~

趕緊抱著剛起床的張小妹下樓
看看哥哥的豐功偉業

但他的裝扮實在讓我搖頭
戴安全帽還可以說他注重安全
但那雙皮鞋呢?~

突然他想到:大姑姑,你不是說我會騎腳踏車時,會買一台新的給我呢?
我:愕~有這回事嗎?
他:有啊~我好希望明天就能看到腳踏車哦
我:你慢慢等吧~
他:我希望腳踏車不要太大台,不然我不敢騎
我:你再繼續作夢吧~
他:@#$%^&
我:好煩哦~等你上小學再買給你

總算暫時堵住他的嘴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