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大家都這麼認為~那我只好順從民意了~~ 
乾脆買套藍的,來像個夠!


每週五晚上接張小妹回家
她就開始在認人,不論是看到阿公、阿嬤、舅舅、阿姨、哥哥
完全都不會開她那金口來微笑


不管對她做什麼動作,始終皺著眉頭,就是不會哭~


連看個車子滑來滑去,也是這麼憂愁~

再瞧睢她仔細盯著看的表情

舅舅看張小妹這種態度
總是會興起非把她鬧到笑為止~



表情很多,但第一天不笑就是不笑!
這是她的原則~


噗~嘟著肥肥的臉頰





噗滋完~開始吹泡泡

吹完泡泡~狂流口水

玩那麼久,躺一下吧~


所謂母女是天性~而且我從來沒有懷疑過這句話!
我跟家人見張小妹的時間也差不多
但我一回婆家,喊了張小妹
她笑的有多燦爛就有多燦爛,有多開就有多開心~~

讓我心生驕傲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