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坐八爬九發牙~



這三項中,張小妹只有發牙進度提前
因為現在的嬰兒普遍營養充裕,鈣質吸收良好
所以發牙都特別早~
張小妹應該是更早,我就是想把我看到的那一天
當成是她發牙的第一天(這是當媽的堅持 >"<)

底下二顆同時冒出頭
呈現鋸齒狀,我弟說會咬東西後,就會慢慢磨平了?
應該是這樣吧~
對於他說的爸爸經,我每次都很相信~

那天,我把手洗一洗放進她的嘴巴
她突然間呆住了?!怎麼有這麼新奇的東西送到她嘴裡咧?
於是頓了一會兒,再慢慢輕輕的咬一下
可能口感不錯吧~突然用力咬
ㄇㄉ!只差沒有飆出來而已!!

該如何清潔呢?
喝完奶或吃完副食品,我都會讓她喝水
而她~愛喝水勝過愛喝奶
所以這點還蠻放心的~

等長成大顆時,就必須用紗布手帕沾水來擦一擦她的牙
讓她養成習慣,吃完東西就是要刷牙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