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,張桑說要請客
特地選了不同風味的【SMOKEY JOE'S】


張桑很喜歡跟我家人一起去吃飯
一來,人多好約(我們家一向是呷飽閒閒,隨時準備好要外出吃飯)
二來,熱鬧
三來,會自動找好要聚餐的地點

於是,只要張桑開口說:請客呷飯啦~
地點、時間、訂位,都會瞬間處理完成

老爸是不吃外食的,但只要張女婿一約,他就會參與
吃完飯,還會跟張女婿說聲:謝謝~
拜託~他可是把你的大千金的人咧 ><"

今晚張桑打算來個不醉不歸


另外點了二杯龍舌蘭調酒
而婦孺就乖乖喝紅茶 ><"


杯墊   

之前,就上網作了功課,大家推薦的當然不能錯過

半隻豬助排
非常壯觀,一人一支是還不過癮
但總要留胃來裝別的東西啊
 

擔心張小妹太寂寞,賞她幾根薯條吃,
她吃的方法很特別,因為是細長的一根,所以把她當吸管來吸
真還讓她吸出裡面的薯泥,剩下乾扁的外皮


德國豬腳,全場最好吃的一道,雖然推薦的每樣都好吃,但它是好吃中的TOP
大大的一條豬腳,每一處都入味,豬皮又脆
一口咬下,都覺得快飛上天
而且這麼大大的一盤,才500多元

我媽都說,吃飲茶小小的一盤脆皮烤豬,價格一樣
份量都沒有它的一半!
 

推薦中說任何Pizza都好吃
所以點了一盤薄皮Pizza
我對Pizza沒興趣,所以沒沾
 

烤雞翅
我最喜歡雞翅了,不管怎麼料理都好
果真是外酥內軟又有雞汁~好美味~

拷!我現在好餓 ><"
 

酥炸魷魚=>正確名稱我忘了
天啊~不輸鹽酥雞裡賣的魷魚耶~
肥嫩嫩的魷魚條,浸漬的夠入味,咬下去~香味四射
我封它為TOP3,至於TOP2是雞翅!!
 

超司餅
這也是有人推薦,只是沒有很多人而且
切說~一定要趁熱吃!


張桑萬中選一的核仁蝦子
蝦子好飽滿,火候夠
就是好吃~
 

看樣子應該是炒什麼豬血來著
有沒有看到辣椒,所以我沒沾
但聽大家覺得很讚~
  

第一輪是點以上這些,多上網作功課還是有差的,至少踩到地雷的機率不大

接下來這些呢~是第二輪的..
就說嘛!來到這種異國風味餐廳,就該點屬於異國的菜色
假熬~點什麼中國菜呀!!

軟綿綿的炸蚵仔
 

鹹到配不下飯的鐵板牛肉
  

辣到嚥不企的蝦醫高麗菜 ><"
以上三盤有兩盤外帶,回家加工後再繼續吃  ><"
 

好~接下來看看張小妹在這一頓飯裡,扮演著蝦米角色
賭神!!沒錯~就是賭神

有沒有看到她眼神那副狠勁
還有還有..她的披風及大姆指比了個【讚】及揚起的嘴角
在在的展現了她的【酷勢】
 

就酷那二秒,開始搞笑了  ><"
 

說到這件衣服就【害頭】譯:無奈搖頭的意思
在張小妹還在我肚子,大妹去大阪找小妹時,在GAP買的童裝
超級大件,連我今年冬天想幫張小妹披上,都沒法度!


標籤也沒撕~
啊就在婆家時,出門忘了幫張小妹帶外套
只好拿我放在娘家的來應急咩~

燈光暗又動來動去的張小妹,實在讓我很難拍照,所以一直很模糊
   

一頓飯下來,還是舅舅坐在張小妹旁邊服侍著  ><"


我們訂位訂了PM18:30,到達時,人大約已經滿了一半
但櫃台卻說,我們沒有訂位,可能是我們訂到別家分店 ><"
大妹很確定的說:我是訂你們忠孝店

幸好當時不算晚,所以有安排到位置
用餐不到1/3時,餐廳爆滿

而且烏漆媽黑的美式餐廳裡
坐的大部份都是三代同堂的家庭成員
可見裡面的菜色,早已深植老中少的心中

直到要結帳時,竟然是要排隊來結帳
張桑大約排了15分鐘左右
在那當時,大妹又聽到客人在跟櫃台說:我是訂忠孝店的!

所以若要去那裡用餐,千萬要記得自己訂的分店
狠狠的把櫃台給嗆回去吧!!

*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-忠孝店*
地址:800 高雄市忠孝一路208號
電話:07-968-5986
官網:
http://www.amy.com.tw/SmokeyJoes_I/intro.html
費用:NT4,000多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