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2.13
今天是老娘我生日,但一點都沒有fu ><"


前一晚我和可麻跟智麻一起到鴉片麻辣火鍋聚會
可麻可是特地從苗栗南下指定這一家,因為號稱有整隻的水母可以吃 ><"

到了那裡,馬上點了水母,端上來是切的碎碎的
這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屁嘛!
我們要的是整隻的水母耶~與廣告不符 ><"

店家說因為整隻的擔心客戶不好處理
所以就先幫我們處理好
川燙七秒即可享用,口感很Q,但沒味道
我跟智麻沒吃,而可麻也只了一口就放棄了 ><"

吃完後,順便到嬸嬸家載她來我家住(因為她很愛逛我們這裡的菜市場啊~)
隔天一早,嬸嬸說她家附近有新開的一間韓式料理很不錯
她去吃過很多次了,而且今天丸子堂妹也會去那裡聚餐
想說來個出奇不意,嚇她一跳!

因為又有鍋類,所以張小妹~阿木又要對不起你,先把你送回婆家了~ ><"
今天不知道張小妹是不是心有靈犀,老木每次吃好料的都抛棄她,竟然 say byebye 時哭了!
吵著要我抱!一堆大人拿東西騙她吃都沒效
最後~我是落荒而逃的啊 ><"

啊~離題了

韓尚宮位於一般透天厝中
若不注意,車子就開過去了 ><"


一進來看到廚房的瓦厝,頓時覺得 好好笑 好可愛
實在跟其他的擺設有些不搭


韓服


韓飾娃娃


很難拿的韓式扁筷
於是我又跟店員換了衛生筷


這是店內的組合餐
把韓式料理的必點招牌全集中在這裡,適合人數為6位

而今天,我們是四位女人去的(就是艾莉斯每人吃一鍋那四位)
管他的!先點再說

六樣小菜
白蘿蔔跟海帶實在很好吃~


美軍部隊鍋
光看那個紅不嚨咚的泡菜,我整顆心都寒了 ><"
所以我沒有喝湯,只吃了非常Q的韓式泡麵


銅盤烤肉
這算是必點的招牌了
醬汁非常的入味,叫了一盤牛肉後,又追加羊肉


蝦醬高麗菜,非常可口,蝦醬味道很入味
有去詢問能否單買蝦醬,但要問問老闆


海鮮煎餅


饀內海鮮飽滿


辣炒年糕 改成完全不辣年糕
好Q好有咬勁的年糕
不辣的醬汁很夠味,整盤喀光光 ><"


石鍋拌飯
故意放很久,讓它有很多鍋巴,脆脆的口感很香


另外再點了三杯袖子茶,一開始端來沒啥味道
重泡後,整個袖子香都出來了,而且一堆果粒
 

但~只有這樣嗎?
雖然這些是適用6人份,但我們這個【佐郎】卻又加點了...
 

結束後,又到嬸嬸家去喝了二杯現泡的熱咖啡及小點心跟水果
肥死我吧~肥死我吧!!


*韓尚宮*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1號
電話:07-390-88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