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2.19
今天老弟生日,但有工作在身,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出來幫他慶祝了 ><"


飲茶這種慢動作的餐食,比較適合帶張小妹一起來
她就定位後,就一直看著餐車跑來跑去,很新鮮

麗尊飲茶,是開啟我們家吃飲茶的始祖
這次會選在麗尊,也是因為旅展時買了不少它的餐券


原以張小妹不愛這味兒
所以分了2/3給仲廷,還吃到想吐

結果張小妹吃完1/3後,又一直蠢蠢欲動
簡直要把碗底拿起來黏了


因為沒有高麗菜苗,沒有大陸妹...
什麼都沒有,只好點高麗菜了


蘿蔔糕,都被仲廷搶去吃了


雞蛋豆腐包肉渣
我今天的胃口實在不怎麼好,所以這樣我也沒吃


鳳爪...小辣
慘了~我怎麼對飲茶愈來愈不熱衷了啊 ><"


連我最愛的燒賣,也覺得變味了


叉燒包


芋頭千層酥


蠔油芥蘭,老媽的必點菜色


鮮蝦餃


青菜餃


以上~我都沒什麼胃口,也沒吃幾口
直到甜點來,我才有點開胃
芋頭猶原濃醇香,而西米露,跟一般的很不同
大顆又Q,很有咬勁


但這次的布丁就被嫌了
整個粉粉的,很糟!


離開時去了一趟廁所,我在廁所蹲時,張小妹狂敲門
厚厚~那個大肚腩啦 >"<


冬天衣服後,整隻看起來很滿
但她也只穿了一件吊嘎啊及上衣和外套而已
肥就肥了,還牽拖衣服厚!


麗尊一直以來在我家的評價就是好吃又平價的飲茶了
這一年來,卻是常跑別處去吃飲茶
但這次再光臨了之後,覺得有點變了,生意感覺也差很多了
拜託~~我們還有很多餐券啊 ><"

麗尊飲茶  3F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
電話 :07-229-50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