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2.19
我生完張小妹後,幾乎不曾踏進漢神了,除了剪頭髮去停一下停車場而已啊~
 

我們一家女人真的很閒
再加上煎餅北上去做鐵飯碗的工作了
所以現在出門的固定班底就是三大二小

而且,張小妹在外頭比在家裡鎮定、好顧
我想是因為她可以一直很專心的看著花花綠綠的世界 ,所以不吵也不鬧
偶而時間到了,塞塊餅乾或餵個奶就可以滿足她了
累了,自己也會在推車上睡著

所以~有時我會載著她去夢時代吹吹冷氣
我們母女倆,一逛就是四小時
但~這也不免又提了大包小包回家 ><"

只是這次,怎麼推了這麼久她都不睡啊~
也過了睡覺時間很久了說..
害我一直考慮要不要踏進Afternoon Tea
但沒有休息一下,也沒有體力再逛下去,只好時到時擔當了!! 

外頭長這個樣子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只是單純的賣一些用品

走入後,要再下階梯
服務生看我推了推車,趕緊搬來斜坡

這!!會不會太扯了吧!那麼陡,是要溜滑梯嗎?!
我連自己用走的都會覺得跌到吃狗屎了
最後,我跟大妹一人扛一頭,把張小妹給扛下去了 ><"  

一開始我讓張小妹坐兒童餐椅
這餐椅設計成這樣感覺很糟,但我卻忘了拍照片
在網路上也看不到類似的

安全帶像汽座一樣,是三點固定式的
但椅座連結靠背那裡卻不是垂直,而是有弧度的
所以張小妹一直滑,一直滑,坐的很辛苦

而她滑下來,我一直橋上去
忙成這樣根本忘了拍那一座餐椅
最後只好讓她坐一般的椅子了

難得跟大人平起平坐,她怎麼可能坐的住呢!
爬上爬下的,搞得我們更忙啊  ><"    
 

最後趕緊拿出餅乾來安撫她的情緒
 

果然有效吧 ^^
 

還特別準備了大人及小人用的茶杯
小人果然很喜歡裝大人,張小妹奶瓶不喝的,用吸管都會喝
邊吸邊漏水,漏著整件衣服都濕了 ><"
根本喝不到幾口嘛!!
 

吃得津津有味,但只剩最後一塊了
害我擔心接下來怎麼辦???
 

三不五時對她喊一聲【張小妹】,她就會回頭【右】

老媽說這一張非常像我小時候
但老爸說,我比較可愛
老弟說:怎麼可能!
 

沒餅乾了~也到餵ㄋㄟㄋㄟ的時間了
這小子真的過的太速西了,一副很享受的爽樣!
 

然後~吃的喝的都沒了
看她有點恍惚樣,應該很想睡了吧!!
但她從來不曾在這台推車靜止時入睡,因為不好躺

想不到我把她放好後,她就靜靜的坐著..坐著...就這麼睡了 ><"
這時間會不會給她抓的嘟嘟好啊~
張小妹真是太會為大人著想了 ^0^
 

接著,下午茶就上桌囉~
一開始我想點義大利麵,但那時張小妹還沒睡,我沒法仔細挑
最後還是點了蛋糕

栗とさつまいものモンブラン 【栗子甜薯蒙布朗】NT150
帶點酒香,夾層為奶油,蛋糕很綿密,不會很甜


バナナとキウイのズゴットロールケーキ 【香蕉奇異果蛋糕卷】NT150

這份,是在慌亂中決定的,好在!沒有踩到地雷
淡淡甜甜的香蕉味,再加上不是【係金A】所以有點酸酸的奇異果,滿滿酸酸甜甜的好滋味
大妹說:你這個較好吃
我說:我覺得你那個才好吃
反正都好吃啦!!
 

內餡很豐富哦~

 
アールグレイ 【伯爵茶】NT120

老媽跟大妹說奶精的部份要換成鮮奶
喝了之後說【應該要加奶精比較香 ><" 】
 

隔冷墊
蓋住伯爵茶的茶具,以防冷掉 ><"


紅砂糖及白砂糖


キャラメルチャイ(アイス) 【焦糖印度奶茶】NT160

這是仲廷挑的
他就翻開本子,會唸的字就唸出來,不會唸的就問一下
最後說要焦糖印度奶茶,這小鬼真是愈大愈有自己的主見了!!
 

而張小妹就這麼睡了約一個小時 ^0^
最後,看她沒有想醒來的跡象
再隨便逛了一下後,就去等電梯要到停車場了

但每台電梯滿滿滿
等了幾輪後,我們決定走樓梯
這裡是B1,車子停在B7 ,下樓是還好,比較輕鬆
但張小妹還在睡怎麼辦呢?

我跟大妹一人扛一邊的推車,就這麼扛下樓了
經過這麼顛簸的七層樓後,張小妹還是睡得安然無恙 
有沒有這麼累啊~~ ><"

*Afternoon Tea*
漢神本館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-1號B1

訂位專線:07-211-5838‧FAX:07-211-6236 (TEAROOM)
              07-211-3662‧FAX:07-211-6236 (LIVING)  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(最後供餐21:30) 週日-週四
     11:00~22:30(最後供餐22:00) 週五-週六、例假日&前夕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fternoon-tea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