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11.03


我一直很愛很愛這種親子團的活動,但卻比我揪聚餐還困難~
這次是我第一次揪,很高興大家賞臉
特別等到大叔返台後,一同出發啦~

聽Nancy介紹農春鎮許久,這種戶外的場所及活動,操小人是最適合了
大家正往可愛動物區走去~


用低消購買了羊咩咩的食物,每個小孩一伸手就是餵


完全沒在害怕的


連年紀最小的琦琦,也是站的近近的
看可忻,嚇的跟什麼似的,一直哎哎叫


Brandon都來嘲笑她了 


整場一直抓著大叔的手不放 



 

後頭的羊,也想搶風頭
 

接著再換了雞飼料,一開門都衝了進去


被雞包圍著~
 

大家排排站來餵雞~


其實Nancy這個動作,我也不敢 


反觀我兒,拖著老爸站的大老遠 XD
沒手牽也要緊抓著衣角~
 

繞完後面的餵食秀後,回到前面來餵魚~
 

這池的魚超好釣的,一會兒就上鈎了,讓大夥很有成就感
 

每組都是父母同樂著~
 

只有我跟邱嫂納涼著 ><"
但我倆是身兼拍照的重要工作說~
 

Irene比較聰明,不跟大家擠在同一處 
 

這區在夏天是會讓小孩玩到瘋的戲水區,記得要多帶套衣服來換~
 

這玩意兒看似簡單,但我玩起來卻手殘了
 

用餐區,當天有一個好大的團體在這裡辦活動


人數不多的話,當場來再點餐即可
 


 

土窰雞是要預約了,因為店家有多悶了一隻,所以問我們要不要
好再有答應,超夠味~
還有一盤南瓜米粉沒拍到,也是招牌菜
 

補充完體力的小孩,完全停不住,往遊戲區衝了~
 

可忻一直堅持要穿裙子出門,後果是小褲褲都黑了


能跟同儕一起遊戲,一起分享是我最樂意見到的
但可忻還需要多加油~


這二朵姐妹花形影不離,黏的很~


媽呀~我兒怎麼活像個大姐頭啊~~~
她可是裡頭最小的啊 ><"
 

因為低消已不夠用,所以自費了水火箭
這是個分工合作的遊戲,真佩服那些小孩,明明很難按壓,但都好賣力!!
 

按了五下,氣充飽了,另一人按下噴射,就飛出去啦~
所以要飛出去前,要淨空前方的人,不然水火箭不長眼
完全不知道會飛到哪裡去~
 

這群大人,可說是壞榜樣了,用戲謔的態度來嘻鬧
也不管是不是有小孩正跑到前面撿火箭,依然故我
有一次還差一點點射到David咧~~
 

這一次親子出遊,有了非常美好的回憶
可忻回家都會一直嚷嚷著,要跟姐姐出去玩~

本來預計明年一起去墾丁凱撒,但看來等不及那麼久啦
下回,我們再一起去採草莓吧~~



農春鎮生態教育園區

地址:
822 高雄縣阿蓮鄉中路村3-66號 
電話:07-6315458
官網:
http://farmlife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