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10.30~2012.10.31


壓根沒想到這天是萬聖節,可忻一大早就被嚇呆了  XDXDXD

當初小妹來住過,風評不錯離夜市又近,不用像碧根一樣要搶車位
所以早早就下訂,竟然不用付訂金!!

但有沒有簽約的價格,也是硬生生的相差了500元,這讓勤儉持家的我,如何吞的下這口氣呢!
所以就想辦法趕緊在入住前,跟文華道簽了約~


文華道是棟大華,有幾層是改裝成會館,其實是住家


也不用擔心太混雜,因為有獨立的電梯及門禁樓層刷卡


雖在大樓內,但飯店裡該有的設備並不缺,算是小而美小而巧!!
電腦室


健身房


竟然還有泡腳池耶~
可忻真假掰,連腳也搆不著


真舒服啊這父女倆~


交誼廳


閱讀室


萬聖節氣氛


七樓電梯口的沙發


完全在學我的坐姿 


商務客房~我沒有訂莎翁情史房型,是因為不打算花太多預算在台中的房間上
不然,莎翁情史房型較大,也較有特色!
但電視的距離太近又太高,躺著坐著脖子都酸


房內望出去





mini bar


冰箱物品可自取


繽紛的備品


馬賽克的磁磚,我很喜歡~


同事反應水溫多變化,我是沒碰到
但,我遇到的是洗臉盆的水溫確實變化大,很不優


毛玻璃沒貼到抵,我在蹲馬桶滑手機,還被可忻偷看 


check in後,在房裡分食了二碗泡麵及睡了一覺
充滿體力的來到了n百年沒來的逢甲夜市了
家人用APP指點必吃美食,是說我跟大叔一間都找不到 XD

可忻喊著肚子餓,就先來吃沒人排隊的蔥抓餅啦~
點了九層塔口味的,還不錯呢!!


這間,好多人排啊~但人潮退去後,突然就冷清了
不然怎麼會拍到這麼乾淨的照片呢~


大叔點了支米血糕


這間官芝霖好誇張啊~
這父女倆吃東西、喝飲料的假裝來排隊


明明不到50公尺處,就有二店啊~


可忻手上提的這杯飲料,是試喝後驚為天人的好喝,再去買的
本來還想再多買一杯明天喝呢!!
吃的差不多時就下毛毛雨,趕緊回會館去
洗完澡大叔跟我也差不多攤了,可忻一直看電視到凌晨。。。。。


隔天起床後,到了大廳吃早餐,遠遠走來可忻已經發現不對勁而不敢再往前了
原來今天是萬聖節,不得已,硬被抓去拍照,整個臉很大便!


早餐也是小而美~


基本的都有了


然後,在我不經意轉身看到鬼鬼已經在小包廂裡就座一會兒了
真的有被驚嚇到說。。。


一會兒,全部同伴都來了


小孩愈怕,他們愈想搗蛋


一位不能讓可忻開心,就聚集了愈來愈多位~


最後只能一直低頭轉手指頭了
等大家走後,才開始說:他們不乖!!!


check out後,原本安排行程是心之芳庭,無奈天空下著雨
大叔想去老街走走,開著導航,帶我們亂走後,終於到了 ><"
 

這間在正對廟的左手邊,沒啥感覺~
回程再買阿政肉包回家去~


真讚燻茶鵝自從田女婿帶我來買一次後,就著迷了
接著在公司也團購了五次左右,同事都稱讚不已
但雖然是真空包裝,我還是覺得現買比較好吃
所以導航又帶我們繞了好大的路,來到下營這裡~


有切好的切盤,金額150~300不等


但那些都太少了,我們家一餐可吃半隻,另半隻再拿回婆家去~
 

想說,都會經過永康,來給八寶做個突擊檢查
一家三口風塵僕僕的進小妹家,輪流上個廁所
放下肉包及鵝肉,又走了,只留下八寶傻眼中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