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11.23

 
今日很榮幸的受到嬸嬸的邀約,一同前往亞曼達幫堂弟過生日~
堂弟和堂妹從台北南下時,是帶著毛衣及大衣
來到高雄都傻眼,還先跑來我家借短袖的
五大二小又再次把我的車內空間發揮的淋漓盡致~

嬸嬸訂了Villia的房型,所以check in後,我們家四口連自己的房間都不去,就直接來參觀
Villia有17間,安排到了最後的一間V17


一進去,二隻就不及迫的換泳衣,然後仲廷就衝衝的下水,結果慢慢的走上來
一方面太深了,另一方面水太冰了!!
拍了到此一游的照片就換裝了 ><"
  

泳池的另一處是二座懶人椅
若沒帶小人的話,可以很悠閒的看著書,打著APP
 


 

趁還沒大亂前先來拍室內擺設
Villa只有一張King size雙人床
床的正對面是一台液晶旋轉大電視(電視的另一面是小小客廳)
 

旅展券寫名送歐舒丹,但因為缺貨,所以改贈馬鞭草


夠小了吧  


小客廳旁的沙發床,睡雙人不成問題
但看電視就麻煩了,變斜視了


浴室內有個超大浴缸,170幾的都還能平躺不屈腿
 

浴缸對面則是馬桶及淋浴室
 

小心這二罐,同事Spancer的小孩打破其中一罐,賠了400多


洗手台有二座
 


 

備品在盒內,還有泡澡的紫色花瓣


mini bar,villia的咖啡都是掛耳式的,一般房型則是三合一
 

免費飲品
    

看完後,馬上往前餐廳吃贈送的下午茶
 

這回的餐點,並沒有上次那麼優~
 

簡單吃完下午茶(上次和熟女來坐了快二小時,這次和小鬼來,門都沒有!!)
既然villia泳池游不到,就來大眾池~
 

這一區塊,非常適合小小孩,而且還有小小的水柱當SPA
 

可忻完全沒有踏出這一區,儘管有大姐姐來邀約她,就是不要走開~
 

玩耍了約一小時,又準備來進行晚餐了(噁~)
因為我已經慢慢不愛我的GF1的關係,所以幾乎都用手機來拍攝
晩餐進步好多,雖然上次就有85分了,但這次每樣都好吃
尤其是中二的鴨胸及上左的牛肉,幾乎是必點了
 

因為是老弟的生日,所以點了二杯紅酒~
 

事先請會館準備好~
祝老弟年年有今日 
 

我們真是馬不停蹄啊~
解決完晚餐,來到墾丁怎麼會放過墾丁大街呢!!
所以我帶著二隻,玩遍了大街上的遊戲~
 

套圈圈
 

可忻竟然還套到了二個獎品 


玩過一台又一台,不管有沒有重覆 @@


球倒是沒丟進半顆 ><"


最後全被玩光了,還一直等不到其他人到來
所以我們先回停車場,二隻完全不顧他人眼光的耍寶
 

還要我不停的拍照,還跳了騎馬舞
妳到底哪來的勇氣啊~~
 

幻想自己是隻孫悟空
 

二人的戲份真的很多~
 

回到房間後,二隻終於可以好好的參觀今晚要睡的一般房型了


可忻正打給大叔,報告今天的行程(當然又是在演戲啦~)
 

我這個人完全沒有嚐新的想法,但最主要還是為了這二隻
我知道他們熱愛在浴池玩,但villia的那種浴缸,我覺得爬上爬下很危險
在一般房型的浴缸中,唯一符合我理想的就是上回入住的
珍珠海域四人房
所以,我再度訂了一模一樣的房型,啊又剛好,房號也一樣 ><"
 

上回入住失眠了一夜,這次大家都睡的超飽的!!
看隔天可忻的心情就知道啦~

因為天氣驟降,所以吃完早餐就窩在電腦閱讀室裡打屁
順便預約了慕名前往的黑松海產~
 

會來這間是大家口耳相傳的,衝著龍蝦很便宜,就來了!!
手機導航輸入地址後是非常準確沒錯,但還是有亂繞了一下
主要是最右邊的斜坡,要滑下來就會到了~


打著現捕的招牌,果然碼頭就在門口


好多池活繃亂跳的龍蝦~
 

新鮮魚貨


看東西寫菜單~
 

之後到隔壁棟去等待~


自己動手來


咳咳~除了龍蝦便宜外,其餘的我們還是愛旗津的~哈哈哈哈哈
 

因為老弟知道我們要來這間,所以還要再外帶一隻龍蝦回去~


這次,早餐、下午茶、晚餐並沒有寫的很詳細,是因為跟之前都大同小異
另外,珍珠海域四人房更是一模一樣
而且,我連戶外都沒踏出去呢!!

所以就拿上回的來擋囉~

墾丁亞曼達會館:http://www.amanda-hotel.com/


墾丁亞曼達會館。珍珠海域四人房

墾丁亞曼達會館。一泊三食

墾丁亞曼達會館。館外環境

墾丁亞曼達會館。館內設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