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3.02.09~2013.02.18


今年,大叔說不想返台日剛好是除夕夜,想要先返台大掃除,有著準備要過年的fu~
可忻正為大掃除很辛苦的老爸按摩兼洗頭


除夕夜當天下午,我們來到市場內牛肉爐包湯頭及醬料
五個年頭來始終如一,只是今年是頭一回要排隊 
吃完後還是覺得到店內吃,不用洗又不用煮,真方便 


2/10。大年初一
今年是頭一回三個女兒全嫁光光,我老媽再三叮嚀初一不能回到娘家去,會帶賽
剛好婆家大姐今年也在初一舉辦了BBQ,邊請了好多朋友同歡

超愛這片大草原,父女倆玩著踩影子遊戲


跑了好幾圈。好不容易踩到了


趕緊回來跟躲在樹蔭下的老母炫耀呢!!


不僅戶外有BBQ,室內的準備也不少


零食都是吃免驚ㄟ~


最讓我吃驚的是,HOLA竟然有專業咖啡機出租
整個過年下來差不多一千而已,辦趴最適合啦~


因為爸媽每年在除夕夜當天,都會到萬丹來拜拜
所以結束後,順便把仲廷載來婆家跟我們過夜,初一剛好是他生日,順便帶他一起來玩~


小孩們完全不寂寞,遊戲機、大富翁、撲克牌...應有盡有~
希望大姐年年都可以辦下去哦 


2/11。大年初二
今年原本已預約了蟳之屋,但大家覺得soso後,臨時改了穩記飲茶~
結論是,如果有包廂一定更好啊~




2/12。大年初三
初三是公公七個兄弟姐妹的聚餐,席開八桌


2/13。大年初四
初四是老爸四個兄弟姐妹的聚餐
不愛吃辦桌的我們,固定都選在憶童年
空氣好、佔地廣,最主要是小人都有地方跑,這篇再另寫文來敍述
 

自從去年我們夫妻當莊贏了不少後,所以今年想挾帶著尾牙的運氣,再來一試


還是有賺啦~只是小小賺
  

這是出門前,大叔幫可忻綁的髮型,亂中有序真可愛~ 


父女倆手牽手的背影真溫馨~
已把一家三口的桌面給換下了(啊我咧!!


照慣例這攤是贏家擇日要請客的,只是大家的時間橋不攏,只好在離開憶童年後直接萬丹集合
大家都說很飽很飽,啊還不是點了一堆!!


吃飽喝足回到家後,公婆跟小嬸和姪女也一起來了
讓二隻小小人來個相見歡~


大黟看著這二隻表演就夠啦~


2/14。大年初五
來挑戰人山人海的夢時代~
總之不管是一般假日或過年假期,只要秉持著還沒營業就必須把車子停進停車場,就對了啦~
離開後,看到外頭的車子,跟館內的人潮一模一樣,水洩不通啊~ 


離開夢時代,回到娘家晃來晃後,晚上在車上可忻就睡著了
讓她在車上睡了十來分鐘,再抱下車,又繼續睡,仲廷也跟著我們回來啦~


把她的腳給拉下來,又繼續睡 


之後自己又爬上去了,有沒有這麼睏啊~


2/15。大年初六
隔天在完全沒有計劃下,想說走到哪玩到哪
第一站來到了豔陽下荒無一人的屏東舊鐵橋


突然間看到火車經過了~


因為實在是太熱了,所以停在路旁叫二隻下車去
讓坐在車上的我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~


仲廷不得不配合可忻的S型啊~


二隻根本是在被我玩弄著 XD
因為實在太熱了,所以來到了屏東SOGO吃午餐,想當然就不自覺的被他們帶到了湯姆熊去了


離開後,大叔開著開著,就來到了山地門 
幾乎沒人耶~也對啦過年都到尾聲了


走著走著,傳來了一陣音樂聲,可忻竟然就跟著朗朗上口了
我跟大叔都嚇到了,怎麼她會唱原住民歌啊?每字每個旋律都對!!
後來,仲廷才冷冷的說那是流行歌"冰原飄移舞"
啊嗚~我跟大叔不聽流行歌已經很久了~

我們坐在階梯上,結果主持人相中了仲廷就上來邀請他下去(應該是覺得那麼黑,是同胞吧
這時嚇壞了這二隻,從此可忻把山地門歸類為"很恐怖的地方"


於是就拉著我們趕緊離開了~


回程路上,晃到了龍泉啤酒廠
在門口先跟代言人五月天合照了一張~


再來跟巨大啤酒合照
裡頭的東西都有含酒類,開車的不能吃,小人也不能吃,只好走人啦~
本來要去潮洲吃燒冷冰的,嘖,人潮多的跟什麼似的!!


2/16。大年初七
這天,大叔玩樂去,我帶著可忻去大統買鞋~
Mizuno第一雙穿的fu很好,雖然還能穿,我又失心的買好第二雙在準備了


在逛街的途中,接到弟媳的來電,要帶二隻去淨園,因為有草泥馬~
出門後沒多久就收到APP,塞在門口500公尺遠在排隊進場 ><"
好在購票時,老闆正在售票口,所以二隻小的免費~


聽說可忻嚇到離的好遠,遠到鏡頭無法一次掌握





她只敢餵魚
老弟說,魚已經被餵到不想再張口了





其實這時,可忻的塞已經在滾了,臉部正抽搐著
所以全程待不到一小時,又折返了,謀菜錢!!


晚餐時,帶二隻去挑自己的過年禮物,當然是扣紅包啦~


2/17。大年初八
早在三天前,已經在開始調整時差了
在過年前有答應可忻,過年你每天都不用睡!!

等到她自己體力不支爬上床秒殺睡著後
隔天起床會大叫:你不是說我不用睡?怎麼我睡啦!!!

讓我們啼笑皆非,真想巴下去

過年的這段時間,雖然很累,但好充實好快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