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2.25
叮叮噹~叮叮噹~鈴聲多響亮~~


以往都是在平安夜當晚發禮物給仲廷
這次為了配合張小妹回來的時間,所以到了耶誕節當天才開始

搞的仲廷一直唸一直唸:我的禮物咧?!我的禮物咧?!

這次張小妹的禮物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去想
老弟:我做一條像收涎時的餅乾圈給她好了,都不用動手
老媽:看要買什麼餅乾我出錢
大妹:她只對吃的有興趣啦!

於是...那天大妹動手把家裡必備的餅乾用針線綁上了耶誕樹
以下的餅乾是被張小妹拔走大約2/3了

而仲廷的禮物只是花了比張小妹多五分鐘的時間去想而已
老弟:每年都一樣的機器人模型
老媽:因為仲廷的象棋不見了三顆,所以再買一盒
我:大富翁
我買大富翁真是失策啊~買的人就要陪仲廷玩,所以他一天到晚叫我陪他玩大富翁 ><"
大妹:真是夠了!每次都會廠商的贈品來送仲廷
而仲廷右手拆包裝紙,左手丟禮物,說:這是二姑姑送的厚!!!

選禮物 隨便 隨性也就算了
還拿垃圾袋、二手紙袋、報紙、張小妹尿布的塑膠袋來包裝 >"<


這顆耶誕樹上週就擺好了
張小妹第一次看到,很興奮的跑過去伸手就要拆樹
結果樹是剌的,她會怕,所以很快的就沒興趣了
這樣也好,上頭的裝飾品才不會不見


但今天她一進門,看到有餅乾,才不管樹會不會剌咧~
就很激動的一直拔


突然廣告來了,她又分心了 ><"

她滿身滿臉滿頭滿背的貼心
都是仲廷送她的耶誕禮物,一開始還會扯掉
但看到餅乾後,她已經完完全全忘了貼紙的存在了


看完廣告再回去拔


接著就走到舅舅那裡叫著.....


舅舅趕緊隨手拿了....


然後...就走到大妹面前拿一包給她
要幹嘛呢?當然是要幫忙拆開啊!!


這是美強生買二罐1800g的奶粉送的
家裡美強生送的贈品已經很多了,但我從來也沒有去拆過
這次不知道怎麼了,竟然拆了後還去加洗照片...
但成果讓我很滿意,因為我一直認為贈品的品質都是很差的~

好久不曾把照片加洗出來了
所以像這樣放在相框裡,隨時看得到的感覺很窩心


老爸還說:怎麼照片看起來都很溫馨啊~
當然囉~我們家是主張愛的教育,當然溫馨囉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  2009.12.18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一天,公司的部門舉辦了一個交換禮物的趴踢
我為了帶張小妹去參加,下午還請了假回去載她~

每張照片後頭都有小玉阿姨出現的其中一張 ><"


結果機場大塞車,明明還不到下班時間啊~
但通常張小妹是坐的住的

只是那天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,在汽座上狂哭
老娘塞車已經塞到整個LP火了,她還哭到岔氣,眼淚鼻水共共老~

回家跟小姑商量了一下,可能是堂嫂都是用抱著帶她坐車
小人嘛~能被抱著坐車,怎麼還會想坐汽座呢!

想到這點,我就很擔心!!
因為我是長期的駕駛獨行俠
再這麼下去,會造成我的困擾
最後,再搬一台本來要借給同學的汽座回婆家放了!!(歹勢啦~淑婷!)

我就趁紅燈時,回頭拍她的哭樣!


等不哭時,看著電視挖著鼻孔後再塞進嘴巴
這...是不是每個小孩都會這樣啊..
是因為鼻水鹹鹹的有味道嗎?!


今天陣容很龐大,大約有30幾位
另外小孩子也不少,整間鬧哄哄的
張小妹正吃著海苔薯條,雖然她皺著眉
但她真的很愛吃..

完全是一位喜怒 不形於色的高手啊!!


連叔叔叫她,她也是這副德性...
   

因為全場實在是太熱鬧了
最後還有交換禮物及抽禮的活動
但我沒有很多時間拍照...所以只有幾張充充數了~

回家後再來拍這幾張
主要是拍張小妹這一身勁裝

話說她到了趴踢時,每一位都以為她是弟弟啊~
還有人問:啊不是生女兒嗎?!
誰叫她老木就不喜歡裙裝,搞得自己的女兒也要跟著老木的格調走 ><"

因應耶誕節,所以穿著麋鹿裝應景一下
品牌:OSHKOSH
 

褲子嘛~是BabyKing的
明明就有女生款的,但我就不愛有花花草草的圖案印在褲子上
我喜歡有刷白抓摺的,褲管還要踩在地上才拉風咩 ^^


廣告又來了~再看一下


這是什麼畫面呢!
那個白痴,把自己綁起來當一條狗 ><"
但張小妹鳥都不鳥他!
張小妹OS:切~太幼稚了吧!
不免又遭來大家的毒罵!!
  
說到OSHKOSH,今年冬天我愛上他家的衣服
大妹知道後說:當初仲廷小時候,我買回來還被你嫌到爆咧!!
這意思是,OSHKOSH有成長囉 ^^

穿著水電工造型吊帶褲的張小妹,在夢時代輕快的飛奔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