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1.09
今天一早,大夥坐在客廳對望許久,想說假日不來個外食就太浪費了!!


沒問題!馬上找地點,大妹建議了這間異國料理
而我們也不囉嗦,馬上換裝出發!!

當時已經12點了,正是張小妹睡午覺的時候
雖然車上鬧哄哄的,但張小妹的眼皮都快蓋下去了
我從後照鏡一看到時,馬上叫仲廷把她吵醒,千萬不能讓她在這時睡,要咩~就等到去餐廳睡

結果到了餐廳,手推車無法展開...當時實在很擔心
因為她想睡而沒地方睡,是很番的

好在~她長大了!不想睡了
就跟著我們一起坐著吃東西了


點餐時我沒有參與,因為我忙著服侍張小妹
倒水、遞食物,一點都不敢怠慢


看她吃的多順手,而我也只能趁這個時候趕快巴個幾口飯


一開始點了不少道,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點四人套餐
內容都是較招牌的幾道
薯條洋蔥圈拼盤
洋蔥圈的味道很懷舊,咬下去還卡吱卡吱的響呢!


沙拉


加了凱撒醬,攪拌一下


薄皮pizza
原來薄皮的pizza這麼好吃啊~
又薄又脆,再加上滿滿的饀料..
這道實在是很讚!


西班牙海鮮燉飯
雖然張小妹已經吃了一堆大蒜麵包及薯條了
但她又吃了半碗多的飯 ><"

這燉飯的味道很濃,對我來講是有點鹹
但味道很好,很容易不知不覺中就全部吃完了


小菜:雞肉沙爹


酥炸海鮮包裹


外皮酥脆,肉餡夠味,還有一尾大蝦仁


辣味雞翅,看網路上很推薦,所以單點了一份
只是..雖然辣度不是很強,但我還是不敢吃啊~


張小妹愈大實在愈白目
你偏不讓她做的,她偏要做!!簡直跟他老木一個樣! ><"
像這次...
小阿姨說:妹妹,歐鼻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她就把手伸進去了 ><"


還愈挖愈深~~
我的媽呀!鼻空會愈挖愈大啦!


小阿姨又說:兩隻手歐鼻空
然後...有沒有很白目...那表情根本就是故意的嘛!!


有沒有看到右上角那位歐巴桑,笑到人仰馬翻了!!


接著呢~再慢慢滑下來,伸進嘴巴
妳就再噁一點沒關係!!


吃飯喝足玩夠了,該下來運動一下囉~
這兩位護衛非常盡責的擋住地下室的入口


愈不讓張小妹接近的地方,她愈要嚐試!


就整個人趴在仲廷的身上,想要闖進去!


闖不進去放棄後,看到小阿姨跟阿田在說悄悄話,又蛇去桌角企圖偷聽


餐廳內沒什麼客人,張小妹就一直繞著桌子轉圈圈,害我跟拍著整個人的昏頭轉向了!
還會彎腰做運動咧~


好了~要回家囉~~
連走個路她也要一邊歪七扭八的走,一邊胡亂跳,一邊還很誇張的大笑!!










上車後,她還沒睡哦~
好!我們再去夢時代!


精神已經在恍惚了~


連拍個照整個臉都奧肚肚


接著下去星巴客喝咖啡
此時精神又來了,這是哪來的精力啊!!


又是娘們的代表 ><"


仲廷看到這張照片後說:怎麼那麼醜啊!!


該睡了吧~回家後餵完ㄋㄟㄋㄟ
竟然還出現了扁嘴、皺眉、又想笑的表情


還一直跟我比賽噴口水!!
拜託~張小妹還流滿嘴咧..噁


通常她在床上要下去時,在好幾百公尺遠處就開始倒退嚕
沒想到在我這裡嚕不下去吧 ^^


MOJAVA
地址:高雄市四維四路233號1樓
電話:(07)521-0412 (07)969-9751

還記得被護衛擋住的地下室,到了夜晚,變身為lounge bar,改天再去小酌二杯 ^^
arrow
arrow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