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4.13
這間,就算是當地人,我想也很難發覺吧!!


雖然是在鳳山很大條的光遠路上,但卻隱身在某棟大樓的地下室中
招牌更是不明顯到爆

要不是張桑的哥兒們有提醒說,隔壁是【再大的鳥也穿的下】牛仔褲
斜對面是喜餅店的話,我想我會迷路的!!


一進了一樓的大門口,看到這個扛棒
好像港劇古惑仔要把清純少女丟入火坑的那種fu ><"


門口更像.....


餐廳的擺放就一整個很隨性


不時還可以聽到老闆娘跟女兒一起唱兒歌的聲音


這個停車位真是冤枉了
我竟然因為找不到車位,而停到接近火車站那裡!
還好吃的很滿足,可以走一走消化一下

停車場位於鳳山三民路異人館對面
這樣一說,知道的人應該都懂了吧 ^^


這次點了B套餐
看起來都是泰式料理的經典好菜


很熟悉的泰式飯鍋


泰國長米,有點乾
 

我是滴辣不沾的人,所以儘量都點了微辣
但有的微辣我配著開水還可以忍受
有的就敬謝不敏了 ><"

酸辣湯
湯我是不敢喝,但湯裡的袖珍菇完全吸取了湯汁的精華
一整個很入味,我把這些菇都吃光光了


炒青菜
我以為來了一盤我可以吃的菜了
因為看起來根本就不辣
結果,比有辣椒的菜還要辣!


月亮蝦餅
蝦餅部份就還OK


飽滿一點會更好


打抛豬
辣到我連喝水都不夠啊~
 

綠咖哩豬
非常的好下飯,光這道我就吃了二碗飯


海鮮涼拌
很爽口


椒麻雞
這不推一下不行了,套餐有一盤,單點再一盤
雞肉嫩,又汁又入味
我都挑那種沒有沾到醬汁的 ><"


單點菜單
接下來又加點了一些
 

泰式炒酸辣河粉
辣辣辣!!


泰式涼拌皮蛋
我不敢吃皮蛋啊~ 


泰式檸檬魚
一上菜時,我趕緊挑了上面沒有沾很多湯汁的魚肉來吃
吃到後來,魚肉被湯汁覆蓋後,酸死我了 ><"


大薄片
涼涼的,肉片酸酸甜甜脆脆的


價格很親民,不在乎氣氛的話,蠻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餐的

要寫這一篇食記,我一直覺得很慚愧
我不吃辣、不吃酸,這二樣根本是泰式料理的精髓
但一起去的哥兒們,個個讚不絕口哦!!

福記泰國.越南風味料理
地址:鳳山市光遠路263號(地下室)附停車場
電話:07-7466006
每週一公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