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4.05
那天,帶著一家老小往新開的新光三越去了 ^^


一方面也是因為有恐龍展,事先也買好了三張票
一開始是我和張桑要帶著仲廷去的


後來換成大妹跟煎餅帶著他一起去
而我和老媽就去逛新光三越

那張桑跟張小妹呢?
一方面,張桑不愛逛百貨公司
二方面,帶張小妹去百貨公司換成我活受罪
所以就讓他們去培養父女情吧~

事先請大妹在恐龍展胡亂拍的照片
還真是胡亂拍,就加減看吧~


看起來怪嚇人的,眼珠子好像貓眼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與下一張,我一度以為是同一張 ><"
都是仲廷害我錯亂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到一小時就走出來了,還硬給他蓋了一個紀念印章
也不知道丟哪了,我連看都沒看過


總結以上照片的感覺
1.仲廷可以換個手勢,別再比YA了
2.大妹拍照技術真差 ><"




就在我跟老媽逛街不到一小時,仲廷他們也看完恐龍展了
大妹直呼:場面真小,真無聊 ><"

這是新光頂樓的中庭,規劃的很悠閒


仲廷拿了老爸的古老相機,雖然螢幕都裂了,也拍的很起勁


連表情都很專注


真是沒良心的家人,繞過仲廷繼續往前走


由頂樓往下一看
左邊是台鐵,正下方就是高鐵了


在逛新光的同時,我叮嚀著大家
要逛仔細點,因為不會有下一次了 ><"

一來,太遠了
二來,沒有小金安的櫃
三來,美食街不美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