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4.05
前天,去新光三越左營店買了一雙鞋子 ^^


我跟老媽無意間逛到了1/2
這間的衣服很熱門,但我一直不怎麼喜愛
因為整件好熱鬧.好可愛.好五彩繽紛
張小妹還是適合走氣質路線的小金安 ^0^


但聽聞阿嫂說1/2的鞋子很好穿
雖然張小妹的鞋子在這二個月內激增了不少雙
但還是跟她老母的衣服一樣,永遠少那麼一件


於是,又買了一雙,我就是喜歡這雙的中性


本來想再多帶二雙不同色的,被阿嫂理性的制止說
:要買,就等到上幼稚園再買!!


鞋子很軟,渲頭很寬,很適合厚腳ㄚ的小鬼


原來這就是豆豆鞋啊~


今天幫張小妹了換了這套金安油漆工的連身吊帶褲
我覺得可愛到爆,尤其又能凸顯出她那鼓鼓的大肚腩
但張桑卻覺得這樣穿起來腳好短哦~
拜託~短才可愛咩!!

換好衣服後,張小妹非常興奮跳了一場轉圈圈舞
跳到都昏頭轉向了,還在跳!!


早上醒來精神好,秀了一段不漏氣的認識動物 (啪啪啪)


之後又喝了一瓶ㄋㄟㄋㄟ,又吃了我跟張桑跟小姑的早餐後
來到了婆家堂嫂家,看見桌上有蔥油餅
奮不顧身的衝了過去,依偎在姐姐的身旁等著吃 ><"


對著對面的妹妹說:別跟我搶!!


對面的就是這位玲玲妹妹
還沒見過面前,已經聽聞她頭髮很多、眼睛很大,非常的可愛
一見面,跟張小妹擺在一起
果然讓我嘖嘖稱奇!!
 

人家妹妹好文靜,玩個玩具都慢慢來


哪個這個暴力女,完全拍不到張小妹清楚的照片


因為她整個人都在極速晃動中!!


期間還摳了菊花


等大家的注意力不在她身上時
又會出現無辜的表情


人家妹妹好秀氣的疊著積木
張小妹在旁扯著自己的頭髮


等到積木疊高時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
啪!!整把掃了過去,全倒!!厲害!!


掃了第一次還不夠,還掃第二次
妹妹看到一整個傻眼,眼眶還泛著淚光 ><"


妹妹自己帶來了拼圖
很厲害的拼完一張接著再一張


而張小妹一開始很沒耐心
還好有耐心的小姑來教


拼進一片,拍一下手


拼沒幾片,又抓狂了
這耐心,她老媽忘了生給她!


最後,妹妹的媽媽來了~
原來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~
 

張小妹這樣,完全歸功於我
但這樣的張小妹,才像我女兒咩~

生活無憂無慮,個性大剌剌,永遠少一條筋

想必處女座的張桑在這充滿 驚嚇  驚喜、 起肖  歡笑的生活中
勢必很怡然自得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