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4.11

 
今天我覺得真的是太重要了!!
重要到我必須熬夜把它給記錄起來才甘願~

之前其實也有跟可忻表哥的父母一起來看這間學校
但我跟大叔也只抱著看看的心態罷了,壓根以為非四歲才會去讀

直到大叔這次返台,因為可忻在家雖然有人顧
但這年齡真的很需要同儕相伴,再加上她外出不認識的人會很僵硬

於是,週日晚上請幼稚園的老師來家裡一談(是可忻表姐同學的媽媽~)
談一談後,本來是建議週一去試讀
但因為我放假我又想跟她玩,而大叔週二返台也不希望要離開時,她正在幼稚園沒見面

所以週一先去學校再參觀一下,她進了教室好緊張,坐了約五分鐘因為要開飯了,就離開了
回到家才發現她緊張到一直咬下嘴唇都瘀血了 @@
但她還是說好開心,還要再來!
那時,真擔心她以為來幼稚園就是要溜滑梯而己~


今天是可忻試讀的第一天,一大早我就好緊張,打去問她準備好了沒​?她興奮到不想理我 @@
由大哥及大嫂帶去,這期間在公司等APP裡的消息及照片,搞得我​有點心神不靈
看到照片及敍述後,一陣鼻酸~我女兒已經大到可以上幼稚園了!!​
時光飛逝啊~~

在報到的時候好開心的模樣~
我看到她自選的衣著,灰衣+藍裙​+咖襪+紫鞋
只能說好厲害啊!!都是暗色系的 ><"
 

這是大嫂昨天要慶祝她入學送的勃肯鞋,結果今天卻不想穿 @@


幼稚園每週三及五08:30有體操課
這位是大可忻四個月的表哥
特地安排在同一班,讓她一開始能比較安心~
千萬不要像表哥,前三天沒哭,後來哭了一個月啊 @@
 

老師說可忻的色系辨識力很讚!!
很快就分好顏色不想玩了,要玩別的 @@
 

培正幼稚園在屏東有三間,萬丹是佔地最廣的
只能用"甲"來計算了,而學生就400位了,師生比為1:10

從仲廷那時,我對幼稚園的首選是只能平面的一樓,有可以跑跳的戶外區域
之前經過這裡時,心裡就屬意這一所幼稚園了,所以根本沒有費到心去找學校~
費用是:月費5,100元/註冊費10,000元
  

原本預計今天先上半天,但她的狀況非常良好
還一直叫大哥大嫂趕快去上班,根本不用人家陪
所以,馬上就來個全天班了 ><"
有情緒時,老師會打電話回家通知的

大嫂一回到家,全家人都好興奮好緊張,紛紛趕來問消息~
她真的是好多人捧在手心的寶貝~

學校馬上發了書包及餐具和水杯
好在我那天騎機車在萬丹沒有買到喜歡的,原來學校會發!!


今天把心情PO在FB
我覺得每個當媽的心情都一樣耶~
  
當媽的真的很矛盾, 一方面擔心小孩不能適應學校生活,一直在哭
若小孩很快融入的話又反而會有空虛的感覺,沒哭又覺得這娃兒真是沒感情

哈哈~真是想太多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