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2.27


第二晚在田女婿盛情的邀約下,我們很不要臉開心的住了下來~
也讓我完全忘光隔天還有約 @@

這天沒啥行程,就是吃吃吃!!
一早起床大家在討論哪裡吃?田女婿建議去國華街
雖然我不知道國華街有什麼道地的小吃,但感覺人會很多,所以不想前往
於是直接往麻豆去,因為有一間魚土魠魚也是非常的有名的!!

到了現場小小的攤位人潮也還好,大家互相叮嚀吃少一點,因為等等還有別攤
但實在太餓了,一人一碗,非常好吃~


魚肉很有味道,應該有浸漬過吧 @@


魚蛋太肝了,會噎到
好懷念旗后海產的魚蛋哦~


這我沒興趣~


吃完後又馬不停蹄的來到傳說中的林媽媽鍋燒意麵
但實在是太飽了,完全吃不下,只好錯失了 ><"


在林媽媽的斜對面,就是當地人都額樂的碗粿了~
田女婿搶到了最後的十碗,後面的人都瞪著他 爽!!




回來吃了後,爸媽都稱讚不已,我覺得soso,啊都沒什麼料,就一堆粿啊~


結束了這兩攤後返回走時,看到了第一攤的魚土魠魚大排長龍,果然名不虛傳!


接著看到了一間連銷的早餐店
我是覺得沒必要這樣,大可把紙夾在雨刷上啊!!不然也貼小塊的膠布
貼那麼長,分明故意的嘛!而且這條路又不是你家的!


上了車,田女婿問我們愛不愛吃鵝肉,下營專賣燻茶鵝
既然都來到了麻豆,當然走一趟囉~

住址:南縣下營鄉公園路31號(下營上帝廟附近)
電話:06-6892016
宅配:5,000元免運


一大鍋任你挑,論斤秤


也有小盤的,一盤200元


於是請老闆娘挑了一隻,在剁鵝肉時,田女婿趕緊叫我去吃一塊
媽呀~那是讓人嘴巴停不了的味道啊~

待老闆切完後,竟然滿滿的二大盤,是有點傻眼,尤其聽到一隻要800元!!
但果然是我想太多,我們家一天一盤,二天吃光後又好想念牠哦~

這間也是當地人買的,不油不膩,實在超推薦!!
另外又買了鵝肝,鵝翅及一些內臟~


把後車箱裝滿滿的食物後,才甘願起啟回家~
先把可忻載回了萬丹,因為家裡沒人,所以又去買了阿國臭豆腐來吃~
實在是很滿足的一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