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2.26


台南的天氣好冷啊~好幾次都遇到在高雄穿短袖,來到小妹家穿羽絨衣的窘況了!!

今天我們打算吃早午餐,為的是跟關仔嶺的遊客來個反向操作
10點吃的飽飽的,到了關仔嶺正中午大家忙著吃飯,我們來個悠哉的泡湯
待我們泡完約下午2點,大夥正準備來泡湯時,剛好餐廳呈現空窗期,太棒了!!

但一切都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啊~連假是不論何時,都是人潮啊!!

我們一家非常愛吃永康的這間台南菜(除了不敢吃魚的老弟),每回來到小妹家,一定來這裡嚐嚐
因人數太多,分了三桌,拍到後來菜色都一樣,所以還有一些沒拍到~

不太習慣早餐吃到太油膩的食物,所以胃口並沒大開
解決早午餐後,直接往關仔嶺去囉~~

台南菜的點餐方式是拿蠟筆在菜單上畫,之後先去結帳,接著上菜
付完款後店家會把菜單字跡擦掉,待上菜後發現缺了某樣時,就死無對証了
店家一律回答,是我們沒有點到~

一次二次還可以接受,但卻有愈來愈頻繁的現象,因為店家沒有給明細這樣的東西
所以囉~點餐要記好,錢也要自己先算好哦~


一路上路況都還好,開了一大段後開始塞車,田女婿這才告知這只是山腳下 @@
就一路慢慢塞,結果還開過頭,直到看到嘉義驚覺人煙稀少,才趕緊回頭啊~

一開始屬意景大溫泉,但一人要400元,我們又泡不到一小時,很浪費
於是改到儷景溫泉,也已先在票券行買好票,一位199元~

到了儷景人山人海,連在櫃台也感覺有爆動的景象
後來入場後,也無人看管,其實人太多了沒票入場,也沒人發現啦~

因為我只想拍照,所以就沒下去泡
而可忻依舊坐在階梯來踢水


大夥苦口婆心的,她還是不下去
  

聽到自己都感到無奈了


還哼哼的叫著不要再講啦~





最後尖叫了,這些大人很煩吶~


無奈只能放棄,三不五十再來逗逗她了


在煩燥之餘轉頭看到我,也會馬上變臉微笑拍照哦~


關仔嶺有名的就是泥漿浴了,但盆子裡空了很久才來補
大夥蜂擁而上去塗漿


仲廷中了一記如來神掌 XD


這張的重點在哪知道嗎??
是在冷泉下的田女婿,好冷啊~~


不知哪位白目的去點了可忻二點泥漿


她非常的有潔癖,所以很不爽,手也伸直直的,很哀怨


看到仲廷接近,更是傻眼!!


最後小姨丈挺身而出~


哎娘喂~若不帶泳帽,會嚇屬咧~~


至少不肯下水,就跟二姨丈伉儷進烤箱~


整場最勇的三個男子漢!!
仲廷一下水說:我覺得我的下面受傷了 @@


既然不玩了,先幫可忻換好衣服,跟小阿姨坐在椅子上觀賞


泡完湯都餓了,吃了些餅乾
因為也沒給可忻帶大衣,所以全程都穿我的外套,好像連身裙哦~


超級開心的~


開始來拍寫真囉~這會換成她拍我了,這手勢不知從何學來的,還真方呢!!


完全來個大解放~


12個人,剛好是我們家的人數,少了老爸跟大叔,而嬸嬸跟堂妹也一起來哦~
我才突然想到,若我們全家出門,二台車就能搞定耶~


幻想著泡完湯餐廳都空空的,結果卻等了超級久~
這間小妹才剛來吃過,讚不絕口!!


有沒有看到桌上垂到桌下的點餐紙呢?全都是點桶仔雞的!!


老闆超妙的,知道我在拍照竟然擺了pose
在百忙之中還能這麼從容的老闆,實在太可愛囉~


這一桌是套餐,桶仔雞點了二隻,除了桶仔雞還沒上菜外,其餘的老早就清空了
待第一隻桶仔雞上桌後,五分鐘見底,第二隻緊接著上菜,老闆傻了眼 @@


上車後,她就昏了 @@


回程經過南科時,進來買杯星巴客~


回到小妹家休息片刻,田女婿也緝而不捨的訂到了超夯的碳佐麻里


於是,我們又馬不停蹄的來到了位於奇美醫院附近的這間~
呼,今晚好冷啊~


這張很有大姐頭的架勢,被我選上了在家裡三個小人中排行老大的照片
這完全是用脾氣去排名的啊~


專吃烏龍麵及蒸蛋和布丁~


因為人數多,所以點了套餐,很多東西都是一咪咪,最後還有加點了不少
就在這一餐,我的鐵胃終於拉緊報啦~~


不知是否吃太飽,完全忘了隔天還有前同事的聚餐
在田女婿的盛情邀約下續住了一晚
硬生生的把聚餐這件事抛諸於腦後啊~搜哩啦~~

於是老弟的車吃完晚餐後五人先回高雄
另五人再留在台南,再繼續明天的吃喝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