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醫院回來後,也該是喝奶的時候了~
張小妹不是抱著奶瓶,而是一手扳著舅舅姆指,一手扯著小指,拉的舅舅哎哎叫!


之後洗完澡,放在床上後,又看她在拉扯棉被,是時候要睡覺了~
就架了監視器,下樓去洗奶瓶了~

我請仲廷幫我顧著螢幕,看張小妹有沒有在哭
他果然很認真的盯著螢幕看,不敢怠慢!

突然他大喊:妹妹在翻身了啦!
阿嬤罵他:妹妹怎麼會翻啦!不要亂講!

阿嬤邊罵邊看螢幕:夭壽哦~快來看啦!妹妹翻身了啦!
我趕緊衝過去,果然~趁大家不注意時,翻身了~

我就躡手躡腳的上樓,偷偷拍她~


翻也翻不回來


頭也愈挺愈直,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?


我叫著:寶貝寶貝~
哈~看到了..
 

阿娘喂~我脖子好酸哦~
 

噗~一攤口水就這麼流下來了!
這是張小妹第三次翻身成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