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小妹自從四個月收涎後,口水共共流不停~



再加上從出生後用的圍兜都用了七個多月了
白色的沾到ㄋㄟㄋㄟ變黃不打緊
我看有的都生菇了~

上網找了一下,號召一下公司的拔拔mama一起團購,一條40元,運費均分
材質為棉質及毛巾料,為三層防水布,唯一的缺點是:阿共仔製

圖案為刺繡,很有質感


oh~
I love mommy ~~sweet~~


綿羊的身上,是絨毛料
此三款為毛巾料


以下三款為棉質↓
仲廷看到這一條,竟然偷偷佔為己有
因為現在的小朋友都在流行恐龍王及恐龍卡


這條最特別
連結處正好是個長頸鹿頭


蝴蝶感覺就要飛起來了~


因為用魔鬼粘的關係
力大無比的張小妹隨便一扯就掉下來


於是,我買了扣子,一針一線的在半夜縫上
夜深人靜,看著張小妹歪七扭八的睡在我旁邊
不禁讓我唱起~慈母手中線~遊子身上衣

害我手上也刺了n個洞,以下為不同款的成品
因為我要找出最成功的來亮相!


My God!真是太可愛了~


購處:Y拍
價格:挑款 @40元,運費均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