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頭,原來不是這個方向的!
在我忙著MSN,突然轉頭到看見她時,已經翻轉90度了~


**題外話**
看到堂妹的Blog,大家都笑翻了
大妹連忙拿了這隻從澳洲拿回來的驢子來給我看
因為跟堂妹的造型一模一樣(堂妹Blog)
聽不懂我在講什麼吧~聽得懂的就聽吧!!

而大家就在我房間,拿著這頭驢子小心翼翼的在拍照
怕吵到張小妹咩~


依然睡得那麼熟~


接下來變換的位置是我在半夜發現的
她整個人已經在畫面左下角那一小塊的木板上了
厲害的是,頭還是在床墊上!


原本張小妹的床只有左邊粉色小塊的,但不敷她使用!
又從大妹床上扒下這一塊應急後,左下角還是有漏洞
不要緊~這幾天已經有新床來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