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整個很鮮黃的光亮~



這次是佳田返台固定攤,沒辦法~一堆人都到大陸工作了!
就有了一堆的【固定攤】
反正不管又有了、想不開、肚子餓..全都會找我就對了!
我就負責聯絡、找餐廳、安排...

正在我腦海閃不了任何一間餐廳時
突然收到品田牧場的mail~
新開幕,又符合日期,就是你了!

王品集團一向有質感的menu


每位一碗的黑芝麻,搗七分碎即可


再加上醬汁,豬排醬較重鹹


推薦高麗菜加芝麻醬!無限量供應
開味的蕃茄,酸酸甜甜的~


沙朗豬排+香酥炸蝦
 

沙郎豬肉咖哩
服務人員有告知,是屬於偏淡的咖哩味
 

山藥蘆筍+海苔培根起司
很清淡的一道,聽說起司的較好吃
 

沙郎豬排
鮮魚味噌湯很好喝,但沒有無限量供量 殘念!
小菜也好吃~蒸蛋涼涼的,可能是我放太久的關係~
另一小杯是梅子冰醋
那碗飯說是越光米,吃不出來~而我也不知道越光米的口感!
 

飲料只有二種:冰(熱)水果茶、冰(熱)咖啡
甜點也只有二種:蔓月莓奶酪、紅豆抹茶冰淇淋

冰水果茶+蔓月莓奶酪


熱水果茶+蔓月莓奶酪


冰咖啡+紅豆抹茶冰淇淋


果然是另類平價的王品集團
點餐自己寫,而且送餐時沒有對號入座,要一個個問~

價格只有一款:NT290+10%
但,週一~週五的午餐時間是NT230+10%(沒有飲料及甜點)
   

大伙的評價很不錯~
不知道是不是不合我口味,我倒是覺得還可以~

較人詬病的是,它的洗手間
竟然是打個通道,通到隔壁棟大樓管理室的洗手間

大樓管理室看起來髒髒的
但洗手間就很王品的感覺
感覺非常突兀~很怪!!

而且外頭的等候區,蚊子非常之多!!

*品田牧場。高雄中山店*
地址: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
電話:07-215-7072
官網:
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

相關閱讀:斑鳩的窩-日式豬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