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2.25


這幾年來,家族的成員都一一到了適婚年齡了~
表弟也是愛情長跑了好n年,現在在竹科工作 那間公司在竹科沒錯吧?
而弟媳在高雄家中幫忙~

也因為有了我這個大姐的案例,夫妻分隔兩地,女方住娘家,所以也都要求比照辦理 @@
是說這風氣是由我帶起的是吧~

姑丈是超級面惡心善的人,正細心的檢查每一處~
小時候,我也是姑姑跟姑丈約會的電燈泡,所以只有我不怕他!!^0^


煎餅這一對,是下一對的新人~
二位也是分隔兩地,所以大妹要跟我在娘家搶地盤了 @@


整個家族,就只有這二位孫子
一男一女,每場都是他們來包辦!!


好滑稽的千手觀音~
改天來個家族大集合!一定更壯觀~


可忻我想她是開心的,但為何有大便的表情就不得而知了 @@


新人正在客廳稍坐休息,等待時間進房~


好俏皮的表情~


這。。。實在不是好的示範
每個弟妹的手機都比我大支比我新,搞的可忻都拿大家的來玩


在吃到第六道時,我竟然非常的想睡覺
於是跑到表妹房間,這一睡就睡到收攤了 @@

結束後,十二個人三台車就這麼浩浩蕩蕩的開往台南小妹家
開始這二天一夜的吃喝之旅~
在車上可忻已經昏睡了,到了小妹家更是叫不起來~


到了晚餐時間,本想在花園夜市解決的
但有了上回的經驗,根本吃不到東西,尤其我們一龐12位,連位置都難搶!!
於是小妹夫立馬訂了福島串燒日本料理(在長榮中學斜對面)

有許多統一獅的合影及簽名
 

裡頭人聲鼎沸, 很多日本人,是間很道地的居酒屋
 

我已經很久不拍菜色了,這麼多東西一度拍到想放棄
在大家的屎弄鼓舞之下,終於拍到了最後一道
不拍是因為,每樣都不多,會被搶光啦~
以下結帳NT2,790元


結束後,一路塞到花園夜市,好在還有車位 呼~
停好車後,要擠的進去也是件大事
先到廁所報到去,看到人龍真的快昏了~

反正也吃飽了,要買東西的自己擠進去,我們就在外圍玩珠啊台
二人激動的很,都快要拆台了!!


隔天要去關仔嶺泡湯吃桶仔雞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