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.02.11



那天在FB聽寶媽帶寶妹去塗了氟後,驚覺我好像超過半年的時間了 ><"
查詢了一下上回的時間在八月,剛剛好下週可以去
隔天竟然還收到牙科的半年叮嚀簡訊
是說,現在的競爭都好激烈哦~

小王子是小慶的關係企業,但大家都瘋小慶,每回預約都要好幾個月
但小王子不會,又離我比較近,而且醫師大部份都是二間跑的
所以二次都來了小王子~

上回可忻塗完氟,氟遇水會成塊狀,她不敢吞,流了滿衣服的口水
吃了東西還吐了出來 是已經隔了四小時以上了說
半年後,我以為她成熟了,結果從牙科一直流到好市多
好在一開始牙科給了免洗杯,吐滿後,又狂抽濕紙巾
來不及時,還抓我的手吐乘她的口水 @@


在好市多搬了好多東西回家後,又馬不停蹄的趕往故事屋
這次我幫仲廷預約了聽故事
而可忻是預約了三歲半以下的會員才可以參加的3C3Q創意積木,限額15名

這種大陣仗,可忻僵了,整場約45分鐘,她沒笑過也沒跟我交談過.....


先來個積木,積木對她是小case


老師說排完後舉手,但她沒有!手也安份的擺好並坐著


老師再給她第二份遊戲
這她沒用過,所以雙手翻轉著積木好多次才排好


完全不慌不忙,旁邊的家長都快出手幫忙了~


冷不防的看了我一眼,好殺啊~~


排好了,依然坐著~


拼圖對她來說更是個小小小case
尤其又那麼大面積及少塊


四片秒殺!!


老師看她筆直的坐著,叫他和隔壁的朋友一起完成
她會出手,我也是意料外耶~


在老師很趕的情況下,接下來是這場的重頭戲 我自己覺得的啦~
先將車子底盤組好


接著組支架,老師會先教一遍,然後再放手讓大家做


在等待的同時,她就是這副模樣~


成型囉~


家長們都很熱心,只有我 @@


果然有用心的在組裝


把盒內的積木全裝上車


司機也。。。太高了點吧~


大夥下去嚕一下,看會不會跑~


叫她讓我拍一下,但好酷~


結束了~笑出來了 ><"
一離開,笑的更開心 @@



小王子兒童牙醫診所
地址:高雄市七賢路390號
電話:07-2366-168 
可忻的醫師:Dr.王乃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