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9.19 真水真水~~


張小妹從小就不喜歡人家在她的頭頂上動手腳
我想這也是習慣問題,因為大熱天的,一直沒給她帶帽子過
頭頂涼爽慣了,自然就變得很排斥

連前幾次要幫她夾髮夾,都要趁她在看廣告時,才有辦法進行
她有多愛廣告?連我幫她剪鬢毛,都是在她看廣告時說~

要幫她帶上這個髮帶,實在很困難
很迅速的套上去後(因為太迅速,只求能上去,而不求美觀了 >"<)馬上轉移她的目標
例如拿她最愛的濕紙巾袋給她...
馬上,就會忘了髮帶的存在


站在鏡子前自high了五分鐘之久
但我很懷疑她到底有沒有看到這髮帶
不然怎麼沒有扯下來?!


欣賞完自己後,又繼續繞場
摳一摳大妹在我房裡貼了一艘船


她到底在幹嘛?


到底在摳什麼...


她的左手?


西滴~
我的木板就是這樣被她從小一點一滴的摳出來的!!


又想來巴我的相機了!  
繞回起點後,又摳一摳插頭孔
我買插頭蓋子已經被她扯下來了
現在只好在插頭蓋子外,又貼滿了塑膠帶
早晚也會不保的 ><"


突然間發現她頭頂有異狀?!
 

死命的扯!
奮力到都看不見髮帶 ><"


美美的不是很好嗎 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