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9.27
真搞不懂小孩為什麼就喜歡站在電視機面前看電視 ><"


今天週日,無去處
老爸跟老媽帶著仲廷週五就去渡假了

老弟就問我們週日一早要不要去找他們
然後再去吃正宗的美濃客家菜

所以大家起了一大早,真的是一大早,因為是六點 ><"
為什麼要這麼早,因為老爸在美濃說有請工人要種香蕉,要叫老弟去看!!
果然這一切都是老弟的陰謀啦~

送老弟去美濃跟老爸會合後,我們一車的人又開到大衛營
到了房間後,張小妹粉興奮,因為她終於可以爬了
而且房間又很亂,很多東西,所以她更興奮了 ^0^

首先拿到了一支筆,直接往嘴裡塞


趕緊抽出來後,又拿了藥罐,也是咬


甩開後,又爬到別處,看到了鬧鐘,可興奮了~
因為鬧鐘會響啊~
她實在夠粗魯,直接甩出去,看見鬧鐘在地上旋轉時
她竟然~~~


還是老招,就是咬


什麼都咬!
 

咬到後來不新鮮了,爬到我的包包那裡
竟給她翻出了她的餅乾
但塑膠袋還不會拆啊~管她的!咬了就是了


這樣咬下去,實在沒什麼結果,二阿姨幫忙打開
吃東西,果然有狠勁!


吃完了~渴了
換哥哥來侍候喝水
 

 

實在是很心急吶~


在房間裡發現了好物
這三顆大枕頭是老爸、老媽、仲廷渡假時在用的
有時坐著看電視,有時直接睡在上面

我用來讓張小妹喝ㄋㄟㄋㄟ,實在是太讚了!
我終於可以不用讓她躺在我大腿上喝了
這樣她在喝時,我可以去做我的事了
實在是太速西 ^0^
但小孩絕對不能在上面睡覺,會有窒息的危險!!

為什麼我不把張小妹放在一般的枕頭上來喝呢?
因為我覺得角度不夠高啊~

看~是不是很方便呢~
慘了!!又想團購了!!
 

我都不用去管她,但也是要有電視看啦!!
 

而且,她一向喜愛剌激、激烈的活動,看她笑的~


終於給她吃飽了...
運動一下,要出門囉~
 

一出房門,她果然是爽歪了 ><"
腳晃動到讓我覺得推車要解體了~
 

之後把她推出戶外後,一整個大便臉,都不笑!
沒有很熱啊~陰天耶~


再推到大廳,又笑了!
真是難以了解的心思~
 

剌激的又來了~
這裡有個斜坡...


預備~
衝啊~~


拷!看她爽的咧!!

 
這時她已經意識不清了,因為睡覺時間到了
帶她坐搖椅時,也是面無表情,拍了幾十張,才有這麼一張笑的
後面的小僕人,則是在幫我們搖~
 

這台推車,很滿~
 

大家到了大廳後,會互相打招呼
老媽會介紹我是大女兒,這是她女兒(指張小妹)
沒有任何一個人不會發出:這不是男生?這看起來像男生啊??驚呼聲連連~

尤其有一位歐巴桑說:她跟你一點都不像咧!一定像她爸
這明明就是男的啊~而且還有【禿頭】!!

喂!她才幾歲啊!!
這年紀頭毛很少的小孩多的是咧!妳懂不懂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