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張桑對於他丈人家的習性,果然瞭若指掌!
先來回味一下初期的慘狀吧  ^0^
 


以上就是這麼亂!

做了鐵櫃後,整個地下室很清悠,有種煥然一新的fu


鞋盒排列井然有序


當然張桑就嗆了一句:我們來看這狀況可以撐多久

而我們也不負張桑的期待,果然在不到一年的時間,慘狀再度重演~
這是樓梯的現狀,樓梯還能走,不錯不錯!!


目前僅存的空地↓


架上愈積愈多食之無味,又棄之可惜的東西
紙箱幹嘛不丟呢?大部份都是張小妹目前在用的大型嬰兒用品
想說不用時,就可以裝起來啊 ^0^

老爸買了一台Canon單眼相機,寶貝的很~還買了一台防潮箱來裝
但我從沒見過相機入住過防潮箱,所以~也丟在地下室了

老爸的那一台顯微鏡粉貴,有時心血來潮
抓了昆蟲、植物後,也抓了仲廷一起來研究
研究完了,就丟在客廳
因為要研究時扛的上去,不研究時就搬不下來了 ><"

萊爾富的兌換贈品,萊爾富真是我家的好鄰居
剛開幕時,因為位處偏僻,營業額一直不好
有天,還謝謝老弟說:我們店裡的營業額,有一半都來自於你們家~
當時,我們家一個月內,在那裡有上萬元 ><"

若有舉辦兌換活動時,點數就會很多
看那堆兌換品,一個要25點,一點要消費77元
所以一個贈品要用25點*77元=1925元的台幣去兌換

我家有20幾個贈品咧~~~~
這還是當次的贈品兌換而已咧!!

金紙本來也是放在架上的
沒地方塞了,只好請到下面來放


接下來的鞋架
當初是一盒盒井然有序的擺放整齊
照片的地方還都面向外頭

四個冰箱還是一直放著,無三小路用

鐵架的最底下那一層
全部都是漫畫書,一箱箱裝著


那疊沙發,還真是名副其實的食之無味,棄可惜啊~

說到抽獎中的腳踏車,當時抽中的是一台大型腳踏車
我就假熬,硬是換成小型的,還特別去裝了嬰兒後座,那時是要給仲廷坐的
一轉眼仲廷長大了,一次也沒坐過!!

而腳踏車太小台,除了我,大家都沒辦法騎,因為方向盤會卡到腳
所以~最速西的辦法就是再等仲廷大一點,再讓他自己騎吧~
 

哎~
改天有空...改天如果有美國時間......
再來整理吧~~~~~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