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8.08



今年的爸爸節,印象中沒搞什麼活動 
記得老爸那天有球賽,所以不能去吃飯
啊我們到底在家幹嘛去了 ><"   才沒多久,就忘光光了

就日期寫到了88,所以順便記錄了一下囉~


某天,老弟帶仲廷去醫院回來
大門口斗大的跑馬燈寫著:別再說孩子是大隻雞慢啼了,趕快就醫吧~這類似的話語

張小妹看似很大隻,但說話、大小便、吃飯....等來的比仲廷慢  因為仲廷已經夠慢了
所以都會以仲廷的標準做為認知

而我咧~一點都不急,因為我實在很隨緣 ><"
而且我也認為,只要不離譜,時間一到,就會雞哩古嚕的全盤拖出了

果然,一吃完二歲的神奇蛋糕後
就再也攔不住她的嘴巴,大人講什麼,她馬上重覆一次

那天突然講了一句:拷夭 (娃娃音)
張大叔馬上瞪我:一定是你
我說:哪有!舅舅跟阿姨都有嫌疑啊~

果然~是大隻雞慢啼啊~~~

報告完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