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8.17
只差一秒,母女倆就整個倒下去了 ><"


今天明明是張小妹的生日
但怎麼覺得所有東西都是臨時準備的 ><"

在公司快下班時,打電話訂了蛋糕及PIZZA
都還是請店家送來公司的
所以...這個蛋糕實在不怎麼好吃 ><"


看張小妹一副驚恐的表情
溝通了好久,才去吹蠟燭~~




接著,小姑說:大嫂你看...


當成小飛俠哦~


手裡緊抓著三個杯子和一支手機
嘴巴還偷咬小姑咧~


飛了幾趟後,累了,直接就掛著了
我只能說:小姑,你辛苦了 ^0^


接著,張大叔說也要玩一下


小叔硬抱張小妹拍照
而她一直掙扎哎哎叫著


聽張大叔說,公公是不拍照的,更不用說比YA了~~
全家人也只有張小妹敢喊:祥啊~玩具咻咻ㄟ ><"


更不用說,一起唱歌了 ^0^


這雙羅馬鞋,是仲廷的老母的親戚給的
配上張小妹肥壯的雙腿,實是在聳到最高點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 回到二天前 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因為婆家堂嫂在生日前二天要出差的關係
所以提早在我下飛機後,趕緊來辦個生日會前會


而我馬上搬出這兩件在H&M購買的上衣及牛仔背心,幫張小妹換上

在買這件背心時,我始終猶豫不決要買什麼尺寸
於是相中了一位小女孩,看起來身高跟張小妹差不多
上前詢問一下她老母,是否能借出來試衣,啊結果是日本倫~~

那小妹妹是90公分,跟張小妹一樣
穿了之後,很鬆垮,她老母一瞧見尺寸(5-6歲 / 120公分)
用很誇張的口氣說:太大了啦~~ 

還好,我只是聽聽,因為張小妹第二顆釦口也釦不上來啊~~


這顆二歲的蛋糕,跟一歲的蛋糕一模一樣,都是婆家堂姐買的

我在想~會不會跟仲廷以後一樣
翻出照片來看時,1歲~4歲的蛋糕都是同一款的 ><"


標準的哪裡有食物,就往哪裡靠的小鬼


在大家拼命拍照之餘,還懂的一張張檢查


那背心實在有點緊,於是又把釦子放鬆
之後~就沒再穿過了


大家好~今天是我兩歲生日哦~~
我有淑女到厚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