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8.06
好久沒現拍現PO了~~


這是張小妹第二次跟我們一起唱歌
第一次時,還搞不清楚狀況,所以一直躲在我旁邊

而這次,一開始是罷著麥酷不放
有時還含著嘴裡

老爸跟仲廷一直唱著二姐的歌
悲情到,讓張小妹忍不住一直喊:不要~不要~~

於是,就叫小妹趕緊找動感舞曲,好讓她活動一下筋骨
並消耗她從回到家就一直吃不停的熱量


張小妹很喜歡杰哥的那一首稻香
在車上聽到副歌時,雖然綁在汽座上
但整台汽座,被她搖到快解體了

接下來~動感組曲開始囉...


第一首帶給大家的正是稻香
竟然還出現雙腳一起跳的僵屍動作呢?實在是太僵硬了 ><"
而老爸在旁也搖的很起勁哦~


第二首,正是仲廷上回剛獻寶的失戀陣線聯盟
看看兄妹倆的舞技誰較高超!
阿公看了千篇不變的搖擺後,終於下場指導了
而且張小妹被教時,還笑的好開心哦~
果然,舞步有稍稍為改變了說~


第三首,伍佰大哥的你是我的花朵
嗯~這是不同的是,夾著屁眼搖擺著 ><"


第四首,還是杰哥的牛仔很忙
有沒有看到老媽穿著鐵衣,還擺動的那麼大力啊!
小妹突然一聲高調的【ㄏㄧ 哈】
在大半夜的,嚇的我半死!!


張小妹:大家有沒有看到眼花了呢?我實在是搖到頭昏啊~~


張小妹:我跟哥哥,哪個厲害啊?~


哎~這些照片,我還用了高速連拍,拍了快100張有吧~~
最後,只有這個位數,而且還不是很清楚
不要逼我去買單眼啦!!


現在已經晚上十點多了
對於張小妹平時都九點就開始準備就寢的小鬼來講,算是極限

明明看起來就很愛睏
我:要不要睡覺?
她:好~不要!!!
我:要不要喝ㄋㄟㄋㄟ?
她:好~~不要!!

我知道第一句都是真話~小鬼嘛!
都嘛捨不得去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