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7.26
瞧她那眼神,連玩教具都沒那麼專注過~


那隻腿是怎樣,還會潰咖咧!


每次都給少少的,以防她全灑出來
所以一下子就吃光光了
只是說有1/3都在外面啦~


不一會兒就破功了
湯匙一樣在嘴上,但手已經在找飯了

這件飯兜,是IKEA出產的,一次兩件
沒有分尺寸,只是想不到張小妹那麼大隻

脖圍黏不住,連手也是硬套下去
脫起來時,手腕處還有束痕咧~


果然是用湯匙不夠吃啦!!
還是大口吃較過癮啦!!


看到廣告也會頓時停住


只不過,抓了飯的手除了擦擦嘴巴外..


竟然還會偷狗在椅子,還給我去摸臉咧!!


很早就想讓張小妹自己吃飯了
必竟這樣,我也可以好好的吃飯
只是小孩不在我身邊,作法無法一直持續下去

那天,小姑跟我講
有天跟同事去聚餐,看見她放任小孩自己在吃飯(年紀比張小妹小)
灑了一地,滿臉滿身,她也不在乎

我心裡一想,我就是想要這樣啊~
而且,髒了再擦、濕了再換而己啊~
再怎麼掉飯粒,都嘛在某一個範圍中
就是擦一擦而己嘛~

所以上次在原燒,就讓張小妹自己吃了
而且她非常有興趣,非常的認真
只是有二次,裝了飯的碗,掉到了地上而已啦 ><"


還出現很欠揍的表情,是太爽了嗎?~


另外也沒忘記摳牙


吃飽喝足 嚇死倫~還要喝兩大碗湯咧 ><


就開始胡作非為了~~


最終...這隻腳依然還潰著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