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7.24
不是刻意配的,怎麼會那麼像啊~


這件衣服是仲廷老母在專賣泰國服飾買的,一看見,我就狂笑
我特別喜愛這種爆笑的衣服穿在張小妹身上啊~

這件衣服拿回婆家後,我常替她換穿這一套,因為很舒服,就像我鄉下外婆常穿的那一種
不論誰瞧見,都會大笑

因此讓張小妹誤會了,認為這是件多美的衣服啊~
所以很多次,她都指定要這一件 ><"


今天早上,特地穿了這一件帶她回娘家
果然,也是引來一陣狂笑
這時,她更開心了 >"<


張小妹愈大愈懂事
我通常帶她回娘家,就放牛吃草了,她就會自己找位置坐,找東西吃
最常窩的地方就是這台跑步車了


這天突然撇見這兩位的衣服,實在是太像了
我懷疑仲廷的老母有企圖讓他們穿兄妹裝


張小妹很喜歡黏仲廷,我說過,從小她只喜歡黏帥的人,很明顯.....
這天看見仲廷後...看影片啦~


看的出來張小妹很happy吧~
而且跳到一半她還說了:R
因為她看到兔子了 ><"



今早先帶張小妹去施打A型肝炎
每劑NT1,000元,需注射二劑,隔半年

當初醫生的施打建議是:若有常吃外食的話....

咳咳...在婆家很少外食啦~
但在娘家,吃內食的機會很少啦!!因為假日是不開伙的 ><"


今日的疫苗,張小妹完完全全沒哭
甚至看診時,也沒有燥動不安,果然是知道燥動,也是沒用的

有了上次針一扎下去,哎第一聲時,就馬上塞進糖果的美好經驗後
這次,已吩咐張大叔【實登敗】

然而,就在針一扎下去的同時
張小妹連第一聲都還沒哎時...張大叔竟然把糖果掉在地上了 ><"

而張小妹應該傻眼到忘了針扎了,只喊了一句:哇~~~
接著眼睛一直望著在地上的糖果

連哎都來不及...張大叔這招真高明啊!! 哼!明明就是失誤


這次的體格是         上回【1Y_9M+6D】的體格是
身高:90c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高:86.5cm   
體重:14k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體重:14kg
頭圍:48.5c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圍:48.5cm


重點有增加到就可喜可賀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