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7.24
張小妹生平第一次搭運囉~~


在小港站上車,人很少
仗著自己抱小孩,硬是坐在博愛座,很無聊吶~

今天和同事在原燒聚餐,自已在前一週心魔就在掙扎:要帶小孩?不帶小孩?要帶小孩?不帶小孩?
後來不管了,帶就帶,長那麼大了,自制能力算不錯了~

幸好還有IVY同行,可以負責幫我的推推車
而且下了捷運站,還有B2來接應,實在是太方便了

出了獅甲2號出口後,在外頭的公車站等著B2到來,這期間不到3分鐘
我幹嘛把後背包卸下來呢?!

因為上車後,我發現,整咖包包不見了
而我還一直想不起來,到底放在哪裡?!

之後趕緊回去找,想當然,還在才怪咧!
接著到就近的復興派出所報案

原來,現在身份證遺失是不用報案的啊~
波麗士要我先止付信用卡,光是信用卡就四張,接著金融卡二張

是說沒事帶那麼多卡出門要死啊!!

然後跟波麗士留了包包的特徵及電話後,就去聚餐了 我當時根本是嚇到軟掉了
一來,現金不少,而且證件卡片補發很麻煩
二來,怕被唸

說到遺失,我算是厲害了...南部各家百貨公司的女廁裡
都有我手機的蹤跡,算是服務台人員都認識我就對了!

好在,手機爛的很,而且一打開來是張小妹古稚的照片
所以,都拿去服務台等招領了

所以,我電話簿裡的冰友們,都嘛常接到:您好,我們拾獲這個門號的手機,可以請您聯絡她嗎?
真是歹勢啦!!



接著,就全身無力的跟著去聚餐了
到了那裡才又想起,張小妹的奶瓶、奶粉、食物..都在裡頭啦~
一會兒突然大叫:啊我的相機也在裡面啦!!嗚~嗚~~~~~

原燒是我最喜愛的餐廳之一,但我那一餐,幾乎沒什麼吃,前菜吃一口,湯喝一口,其他全進張小妹的肚子

大約過了快一小時,復興派出所打來了:有人撿到你的包包了,人在這裡,你能不能馬上來呢?
天啊~這是什麼世界,竟然有人會歸還!!!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!!

馬上撇下張小妹(是說我都沒有跟她講:mama出去一下哦~)
借了錢,招了Taxi,火速趕往派出所了

結果竟然是二位快90歲的老夫妻...
我實在太感動了,感動到發抖....
而老爺爺的口音太重,都是老奶奶在翻譯
奶奶還問我:怎麼會放在那裡呢?天啊~我一點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放在那裡
只好回覆她:因為我抱著小孩 ><"

在派出所我們寒暄的一會兒,得知....
老爺爺很喜歡騎車到處晃,剛好晃到那裡
看到了這一包,馬上拿回家

看了皮夾裡的身份證,知道我住哪
於是載著老奶奶騎著機車到小港來找我

問題是,小港很大,找不到
於是到了小港派出所,可能警局有連線吧~

得知復興派出所有人報案,於是二位又騎車回到復興分局後
由波麗士來聯絡我

知道路線的人就會了解,對於快90歲的長輩來講,這段路有多遠了 ><"

事情就這麼圓滿落幕了,而我也只告訴張桑而已
張桑說:還好你丟掉的不是張小妹...

我一直叮嚀他:打死都不能洩露出去!!就當成是我們一輩子的秘密吧~



然而就在昨天,在公司時,我媽打電話來說:你包包不見了嗎?你怎麼這麼散啊!!!%^&*(^%$##
我:怎樣!! (心裡想著:死定了!)
她:有人寫信來謝謝你包給他那麼大包的紅包啊!
我:哦~再見! 馬上當縮頭烏龜的掛掉電話)

回家看了那封手寫信,幾乎都是文言文啊~
我的國文造詣還真差說 ><"


老爺爺也太客氣了吧!!
是我要謝謝您,若不是您,我損失的金額不只那紅包的數目耶~

住在好市多附近的駱爺爺,謝謝您~祝您跟奶奶身體健康,長命百歲


這驚嚇指數完全是破百啊~~~



接著呢?聚完餐,張大叔開車來接我們 (一整個被韓劇影響很深,於是改名了 ><")
行程很滿,緊接著要去剪頭髮,這也是我考慮要不要帶張小妹聚餐的原因啦
我擔心她無法等待剪髮的時間



進了VIP,馬上橋了一個座位在電視機前給她享用
設計師馬上拿了餅乾伺候
看她爽的樣子!!


接著張大叔停好車上來時,再把她請下來,隨便走走了


她只要手裡有食物,做什麼都可以!
連現在2點多了,竟然沒有番著要睡覺~


自己一直站在窗邊,看著外面
而外面正是大排長龍的漢神百貨停車場入口

就一直聽到張小妹 car ㄅㄨㄅㄨ car ㄅㄨㄅㄨ的喊著
然後就叫:mama P,papa P
意思是:叫我們看P啦...就停車場的標誌咩~~


吃完了,就一臉無辜的討餅乾


等我跟張大叔剪完後,我說:也幫妹妹剪一剪好了
其實自己心裡挫的很!
仲廷剪髮的陰影尚在我心頭啊~

想當初仲廷剪髮時,必須動用四個大人
我就是那個把仲廷抱在身上,讓他的頭毛一直往我身上掉的那一位
而他會哭到岔氣、喁吐

結果,今天張小妹的表現,簡直讓我眼珠子凸了出來
驚嚇指數破二百啊!!!!


不動就是不動


連哎都沒有


如果流著長髮,就像小倩了 >"<


太乖了,賞她塊餅乾


吃到了餅乾,有開心點了


再賞一塊


看那嘴裡含著餅乾的滿足


好像小大人哦...


叫她轉右就轉右


修一下耳邊


再剪一下留海


清爽多了是嗎?!


給張小妹來點掌聲吧~~啪啪啪
實在是太優秀了說 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