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9.27
繼上回白跑了一趟關仔嶺後,婆家一家八口,這回來到了四重溪的茴香戀戀


回選擇四重溪,是因為不是山上,所以下雨的機率較小~

今天起床後,帶著張小妹先去吃完早餐,消化一下後
張大叔及公公還想再去泡溫泉
而且張小妹也嚷嚷著:游泳~游泳~

換完泳裝出門後,在門口有一條水溝
明明就有水溝蓋,但張小妹就是不敢跨過去


我跟張大叔就在對岸,一直屎弄著她跳過來~跳過來
但她的眉頭卻愈來愈緊~


走到了大廳,有透明的地板,她也不踏上去
最後是我踏了,她才小心翼翼的踏上
但我一離開,她馬上跳開  ><" 


這套泳裝完全不是走什麼鮮艷可愛路線
一開始我也是鎖定比基尼款的,但試了幾套,都不滿意


後來,試穿了這一套,全家一致喊:讚~~ 
其實是有原因的啦  ^0^


到了泳池旁,她迫不及待的要脫掉鞋子
她在家光腳ㄚ慣了,能脫就不會再穿著


脫完,馬上望著泳池:衝啊~
真是抓都抓不住她


這是她第二次下水,第一次是因為我也下去,所以沒拍照
今天,特地拿出二年多前買的那一台單眼
想不到,第一次使用,效果那麼好~


看她這麼開心,就知道她真的完全不怕水耶~
是說 ,有大大的嚇到我啦~因為仲廷到現在還不敢下游泳池 ><"


下水一點都不拖泥帶水
不像仲廷!!!!


媽~我走了哦  ^0^


張大叔在當車伕


一點都沒有第一次下水的恐懼感
其實,在她還是嬰兒時,洗澡就是她的最愛了

尤其是現在,一提到:洗澡囉~
她馬上嚷嚷:洗彭彭,快快快


實在是很悠哉耶~


把張小妹推到公公旁
看著公公在衝水柱


這泳圈是在茴香戀戀買的 NT350元
想說,還很小隻,所以買可以坐的,才不會從中間滑下去 ><"


高興之餘,也會出現這種憂鬱的表情


不知道是煩惱著什麼事...可能肚子餓了吧~


教她踢水後,竟然就自己踢走了
果然膽子真的很大


接著車伕推著張小妹也沖水柱
一開始水一直往她臉上噴,搞得她老大不爽的


一下子,就可以很悠閒的享用著按摩水柱


小鬼果然都是不會比YA的
不是一隻,就是三四五隻
二隻就是比不出來~


最後把她整個人抱離泳圈,她更高興了
還有將她兩隻手抓住,她讓飄在水面上,也不怕說~~


其實我感覺茴香戀戀的SPA設備並不多
泡完後,皮膚也不會古滑古滑的


是說,為什麼張小妹的這件泳裝得到大家的一致歡呼呢~
因為是她老娘不要臉啦~~
竟然找到了那麼像的母女裝..


最後,只能小露個背來謝謝大家觀賞囉~









還是帶上泳帽,才像女生啦 ><"
 

帶有殺氣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