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張小妹還在肚皮裡時,我就清空了這個大衣櫥要給她享用 

          

一開始計劃張小妹是要給菲姨帶的
只是菲姨入境的時間橋不平

而我生完後又滿身病,很煩~
所以請公婆暫時幫忙帶,帶著帶著祖孫情就分不開了

只好又請菲姨回家吃自己
而造就了現在的一家三口分三地的局面

最後,我整理好的大衣櫥也沒有使用到
反而愈積愈多雜物

因為張小妹都是跟公婆睡,我也不可能扛個大衣櫥進去放
於是到老弟的房間裡,幹了二只抽屜櫃
愛侄女心切的舅舅當然不會在意了 ^^
至於那二櫃的東西,隨便擠到另外八櫃中了
      

承蒙舅舅的那二只櫃,也用了快一歲了,早就不敷使用了
較少穿的衣服,用塑膠袋打包,都嘛丟進張桑的和室裡

說到張桑的和室,我實在很佩服女人的能力
處女座的張桑,會在乎家裡的整潔
而射手座的我,倒是有路還可以通行都沒關係 ><"
反正看不慣的就自己動手啊~

那間乾乾淨淨非常空曠的和室
待我嫁入後,瞬間滿了一半
張小妹的東西再入住後,只剩下小小的走道可以走 ><"

還記得我家地下室未清理前的慘況嗎?=>看不見磁磚的地下室
是不至於那麼恐怖啦~~
好在張桑對我的容忍度算夠的,沒有跟我計較

但我也是無時無刻想在著怎麼來整理張小妹的衣服
因為太大件的衣服粉多,我根本就記不起來 ><"

之前不是為了擔心怕忘了滿月時收到的一堆衣服
還特地拍了照PO上網來提醒自己 =>張小妹春夏衣裳

結果咧~有個屁用,還不是全都忘光光!!
而又去敗了一堆金安德森的衣服 =>張小妹治裝。金安德森

一堆啦~公抺廖啦 ><"

於是,我腦筋就動到了放在張桑和室已久,從未使用過的書櫃
          

就跟一般的書櫃一樣,隔板是活動式的
          

先把第一層的隔板拿掉,放了一根伸縮桿進去
 

內裝告成,灰熊簡單
          

再放入滿月時,收到同事送的衣架,共20支
你看看~我連衣架一直掛在家裡的衣櫥內,也會忘了它們的存在
還去買了一堆普通衣架 ><"


上層掛的是一堆夏天太大件,而冬天還沒到的衣服
還不只這樣,衣櫥太小了,塞不進去 ><"
        

本來玻璃上也要貼一些壁貼
但張桑出聲了:不好看,因為玻璃裡面的衣服較鮮艷,所以會突顯不出壁貼的可愛,看起來也會很亂
想想也有道理耶~
          

但張小妹現在用的衣櫥還是一樣是從舅舅那裡幹走的那二只
這一櫃新衣櫥只是當較美觀的儲藏室罷了~
有誰還能夠提供我更速西的小孩衣櫥呢??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