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上次和GOLF同事去吃過一次後,就一直對他的雜七雜八菇鍋念念不忘~ 感覺味道好像還在我口中留香呢! 
於是...當然好東西要與好同事分享~這次換BIKE出發囉!! 
從公司出發的路程大約一個小時,因為沒有下雨,所以就安排坐在外面,上次坐裡面的感覺很悶又熱 

從大門處進去,一路都有庭園的感覺..那間紅磚屋就是廁所了.. 還有小橋流水~裡頭還養魚、荷葉..微風吹來~好舒服哦! 
原來入口處不只一個,所有進到用餐區都是以小橋連接,晚上來還會有點迷路!  

水月軒的菜單就是這麼簡單,就像招牌上面寫的..幾年來沒更新過!所以每一樣都要點到..  

鮮菇養生鍋 / 味噌鮮蝦鍋 ,魚餃是整包上來的..猛吧!
 

活蝦口味裡面,我最喜歡吃他的檸檬蝦,酸酸甜甜的而我最近愛上沙茶的味道,
所以也愛沙茶蝦(其實就是單純沙茶的味道罷了!)

胡椒蝦應該是招牌菜吧..(因為不吃辣,所以沒嚐試,但大家覺得辣得夠勁!) 
另外麻油蝦(送來時好香哦~但沒有入味,而且冷掉時變得好油) / 蒜頭蝦(上次吃時大家說沒味道,這次也是)  

  

野菜的部份有炒雪蓮(個人覺得沒味道..) 炒龍鬚菜(個人不喜愛..),但都被大家吃光光,我太挑嘴了!! 
可能剛去時大家餓昏了,竟然點了四盤麵線! (應該是覺得一盤是一人份吧!我想..實際上是一盤四人份吧?!)
結果有兩盤沒有動到..


看看大家吃的杯盤狼藉..還有一份特製的鮮蝦餛飩耶..好噁!  

這一頓吃了3小時,大夥嘻嘻哈哈聊天..若不是突然下雨了..我們還會繼續吧~ 
這是一間吃了兩次還會期待第三次的地方哦~ 


*水月軒 
地址:屏東縣林邊鄉中林路282號之8 
電話:0932-757-018 

這攤費用約NT:3,300元
非常感謝大雄的鼎力相助,提供夜晚拍照的照片,不然依我的技術,這趟又拍不成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