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港在過年前開了一家美濃客家小館
乍看外表下,裝潢的還乾淨的,後方還有一個大停車場,非常方便

因為沒有訂位,所以六點半到達時,一樓已經客滿了
一樓的裝潢較古色古香,也有16人座一大桌的包廂,常適合聚餐

到了二樓,就好像一般的餐廳,都是很普通的圓桌,但也有12人座共三桌的包廂
依照我們家吃合菜的慣例,人數有幾位,菜就點幾盤,這樣就不會剩太多還吃不夠~

首先上菜的是荀干扣肉及豬腳+薑絲大腸
荀干扣肉的肉絲,很好下飯而且很有媽媽的味道
薑絲大腸則沒什麼味道,大腸的數量少得可憐~~


蒜泥白肉:味道一般
野蓮:沒滋沒味


美濃板條:這不應該是招牌嗎?但也是沒滋沒味
麻油麵線:因為懷孕後,聞到麻油味會反胃,所以不敢碰


炸溪蝦:感覺太大尾,我還不小心把蝦頭往我舌頭垂直插,拔了好久才拔起來,痛死我了!
豆豉蚵:一般口味


酸菜排骨湯:過年這段期時,都是一直重覆煮酸菜白肉鍋底,所以再吃到時,覺得好噁~


烏梅汁:完全不酸而且很甜,沒有烏梅汁的味道,但我喜歡~

讓我比較不滿的是,白飯及餐具是放在開放式的地方
我們都以為飯是免費吃到飽,所以只添了四碗飯,結果結帳時是算六碗飯
而且一開始完全沒有提到白飯的事,雖然算了錢每一位人頭都可以吃到飽~!

六個大人總共吃了1800元左右~

*美濃客家菜-小港店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462號
電話:(07)806-08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