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8.14



生日都過快大半個月了,我還在拖拖拉拉
一開始是想趁可忻睡覺時寫,但她還沒睡,我都睡著了

再來又想趁假日寫,椅子還沒坐熱,就聽到她在阿嬤家喊:麻麻咧?麻麻咧?
最後以為回娘家住可以安心的寫了,但韓劇卻又找上我
直到今天再不寫,可忻要回來了~~

8/14這天,是在大嫂家慶祝的,因為隔天就要飛新加坡工作去,非得來一攤不可!
三年了,大夥都會到齊,就為了可忻


白木屋的草莓蛋糕,是說草莓在哪兒?
原來內餡中有一咪咪的草莓

看似好普通的蛋糕,但太好吃了
口感好特別,不完全只有蛋糕那麼單調哦~


噗~這張臉好福相
好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

四歲時我要在可忻的身邊啦~
大叔不學拍照應該是有企圖的吧?!三年來都是他!


愛湊熱鬧的子弘也來嘎一腳
而這次的蠟燭,也是子弘吹熄的 @@


很珍貴的全家福照呢~


謝謝婆家中堂哥家所有人的用心~



8/17,可忻生日當天是一定要的

原本就想選憤怒鳥了,但遲遲未去訂購
直到小姨丈從香港送了可忻這禮物後,當然是要跟蛋糕配成套才對嘛~


H&M童裝小阿姨送的,實在是很特別,還有朵立體的花
不綁腰帶時,感覺很像居家服


綁起來後,整個腰身都出來了~應該看不出來


呼呼~頭跟六吋蛋糕一樣大 @@


雖然在比YA,但有好幾次趁機去扣了一下奶油偷吃
這蛋糕好可怕,一不小心沾到紅色的奶油,馬上滲透皮膚,真是要命啊~
而且內餡還不是普通的難吃,完全沒胃口了

再加上,蛋糕旁有一大袋鹹酥雞在等著呢!


大叔又入鏡了 @@


我還是沒有跟她說許願的用意是什麼?


平常熱湯吹冷都很厲害,但搞不懂為什麼永遠吹不熄蠟燭


吹到口水都噴出來了


看她雙臂使力著


吹到身疲力盡,大叔喊加油了


突然雙手一攤,往後一躺:老娘不吹了!!!
 

父女倆做了最後的衝剌 @@


這短篇,真是沒用心寫!!

還是每個父母的心頭話
永遠健康、快樂、開心就足夠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