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2.26

 
Day3:大宰府_天滿宮→福岡免稅店→長崎豪斯登堡
今天的行程終於來到了重頭戲豪斯登堡,好想請司機直接開去~

行程先來到了太宰府,好在有來這裡,竟然是所有行程廟宇中唯一有賣御守的
小妹吩咐了安產御守,這是我頭一次花錢 @@


陽光超級大,但還是好冷~
現在要拍可忻照片,都要看她心情,這回她不給拍正面了
 

天冷出國的壞處是,每張照片看起來外套都一樣
 

這小子心情好,叫我陪她一起跳舞
 

 

新年快到了,一張許願卡1000元,寫上心願掛上去~
 

二個小人同行有個好處,會相互比較
比誰乖,比誰聽話,比誰吃飯吃的快!!
 

逗留了約半小時,眼尖的我在停車場旁看到一間7-11,才可以再幫David買東西啊~
這也是我第二回花錢,鄉下的7-11真少!!
 

離開這裡後,又趕往免稅店,我們一家都全身而退!!哈哈哈
再來就是落落長的搭車路途,直接開往豪斯登堡囉~

抵達時,她還在睡覺不肯起床
所以滿臉不悅,而且還因憋尿抓狂
現在已經習慣在馬桶噓噓,所以即使包著尿布,也不願尿~
 

雖然不悅,但拍照也是不忘S型~
 

口罩完全蓋住了她的臉啊 @@
 

依稀記得領隊說,這期時是鬱金香季,每季不同的代表花朵~
 

入口處有間泰迪熊博物館
 

陳列了好多時期的泰迪熊
但燈光不佳,不太好拍照~
 

嗚~模糊的全家福
 

全世界最大隻的喲~
 

很快的結束了泰迪熊的欣賞,因為要趕著去搭千陽號~
可搭巴士及船過去,但河上風景美多了
 

忘了問領隊,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人住?!
 

好有國外的fu~
 

下了船,在寒風中趕了一點路,終於搭上了千陽號
這外型好幼稚啊~~~~噗
 

好多人排隊拍照,所以要快狠準
 

 

 

是真的搭船出海哦~不是在船上瞧瞧而已
 

來到了九州的龜山島
 

在二樓吹風吹的頭快痛死了,全都下來船艙避寒
結果看到這位男孩的衣服,太神了 @@
 

 

 

可忻完全忘了子弘的存在
以為這張是她的個人秀!!
 

 

園區內所看到的人物及擺設,完全不馬虎
 

 

可忻在學著她最愛的鬼鬼
 

期間還去看了一場3D動畫,出來後天黑了
園區的燈光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貌
 

如果不那麼冷的話,我會一直逛下去的!
中間還遇到了小小攤的遊行,只是我的相機宣告沒電了~
 

園內不是一票玩到底的,有的幼兒遊樂器材也要四歲以上,還要購票才能使用
所以這旋轉木馬,可忻坐的好幾輪,因為不用錢的~
 

老媽跟婆婆,除了太冷外,應該都很開心吧~
 

呼呼~天知道我多想回飯店啊~尤其在這零下的氣溫中
我們入住的飯店是五星級的阿姆斯特丹喲~聽領隊說"五福旅遊"的,可以免費升級至最高樓層

一進房間,我有種來到澳門威尼斯人的fu
但有過而不及,床單不是每間都一樣的哦~還搭配著壁紙!
 

電視對我們來講已不重要啦~因為聽嘸啊~
 

小冰箱


廁所及盥洗室分的太細了,門一道接著一道
盥洗室一進去右手邊是洗手枱


洗手枱的對面是吹頭髮的??
  

接著還有一道門再進去左邊是洗手枱
 啊外面那是啥啊?!
對面就是浴缸啦~~
 

出了二道門後,隔壁是馬桶間 @@
 

感覺有點複雜,我有標註了一下

 
明天睡到自然醒,今晚一起窩在大嫂的房裡
吃泡麵、喝紅酒,聊天及打屁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