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錯~我們又來吃飲茶了...
因為回鹽埕埔奶奶家,就找最近的一家來吃
        
一樣的景觀

東西的重覆性實在是太高了,也懶得一樣樣去拍
這是我們的第一輪

說到烤乳豬,轉一圈到我時,脆皮全沒了  ><"

我們家在吃飲茶的菜色都好...一成不變!

老弟點了一份廣東炒麵
記得我n年前去香港時,也是點這一道
端來時,才發現麵是硬的,好難吃!
於是原封不動的放著,付了錢,走到隔壁去吃烤鴨

有飲茶就會有甜點,而我的甜點只有一種→芋頭西米露


我們家每次吃飲茶都狼吞虎嚥,其實這一餐早在30分鐘內就解決了
只是覺得這麼做太難看了,硬是多坐個30分鐘才肯離開
這次根本沒感覺到有吃到什麼,但價格仍然NT4,328
我真不知道是在貴什麼的?!

之後直接走到真愛碼頭去,大妹在那裡辦活動,這一晚,還真不是普通的冷

寥寥無幾的路人,聽大妹講白天人很多,晚上太冷了~


父子倆也冷到比比挫!

也終於有機會把張桑去年從大陸買回來的羽毛衣穿上去了
他說不是黑心綿,常熟的羽毛衣很有名哦~

因為太冷了,把台上的人吹得東倒西歪,雖然有人駐唱,
但也只是小貓二三隻在聽歌,雖然說下半場是星光及超偶幫的人員~

給這樣的風吹一吹,導致我回家後就感冒了
我可是從懷孕以來,沒有生病過的咧!!

延伸閱讀:中信飯店。港都飲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