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臨時起意的,因為晚上8點多要到文化中心載老爸打球回來~
就找間離文化中心較近的飯店了~

 
麗尊算是我們家飲茶的始祖了
來這裡的次數,算是所有飲茶裡最多次的
它在我家的風評中,是中上等級的~

這次人員較少,大人4枚,小小孩1枚


感覺整台推車已經快塞不進她了~


奶嘴已經滿足不了張小妹的口腹之慾
非來個奶嘴盒不可了!


ㄚ呀~被發現了 ><"


而且距離載老爸的時間還很久
我要求每個人都要慢慢點。慢慢吃。慢慢品嚐~
就是因為人少,所以茶水只點了一壺,是我最討厭的菊潽 ><"


太久沒來了,而且期間也吃了好幾間飲茶,其實也忘了什麼味道了~
蘿蔔糕


蝦餃
好大一尾蝦~


雞爪


燒賣


大腸


千層酥


蝦餅


蝦鬆


芋頭西米露
味道很淡,像是加了很多水
而且珍珠浮腫又爛,分明就是泡在水裡太久


果然太久沒來了~感覺東西都不一樣了...殘念!


難得吃了快一小時,這一小時裡,張小妹也貢獻了不少時間出來
因為她長大了~不想乖乖的躺在推車了
想要跟大人一樣,吃大人的東西

切!米精太稠也不想咬
蘋果楂也不吃,蘋果汁也看心情喝
妳如果再不嚐試吃副食品,以後就讓妳眼睜睜的看著大人吃好料~

結帳後,就在換我抱了張小妹時
噁~胸口突然濕熱,一陣奶味直撲腦門
拷!吐了我全上半身,而且還是豆花狀~好多好多~
她自己的身上倒是沒什麼

害我在廁所清理了老半天
後來也順便在飯店餵飽張小妹
快接近八點時到文化中心等老爸~

等了一會兒,打電話來講:塞車,改21:10
噗!真是要命~
這期間在車上幫張小妹換了尿布
就在穿上褲子的那一瞬間,突然來個大便的表情
真的大便了~
整台車充斥著濃濃的屎味
好臭~臭死了!

到了21:00,又接到電話:還在台南哦~
天啊!!

直到22:00,終於看到遊覽車的蹤影了~
好累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