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老媽和阿姨,一起搭捷運到鹽埕埔展開美食之旅~
回家時還順便帶了回來~


阿囉哈魯味
我超喜歡吃他的口香糖,很有咬勁又夠味
有一點點辣,那種是胡椒的辣
我灌很多水還是可以接受的


另一盤我就比較不愛了,但還是被大家喀光光!


接著竟然出現了在一年多前,請堂妹去買了三次還買不到的【三郎餐包】


拿到手後,滿心歡喜,迫不及待的烤來吃了~


在地下室找到了新的烤箱~不然上次那台拍了照後,有礙觀瞻!
在沒有預熱,溫度調了100度左右,烤了約8~10分鐘(與良美餐包作法一樣)


嗯~顏色不錯!
但一點都沒有爆漿,雖然三郎的爆漿洞是搓在底部


拿在手上時很熱,更是小心的入口
結果,奶油都被麵包給吸收了,幾乎是沒有漿的


再來個第二輪,也是一樣的結果~


三郎餐包真的很難買的到
不能宅配、不能預訂,只能當場去排隊
而且一人只限一包,一包20顆,100元

哎~期待愈久,失望愈大
應該是我的烤法出了問題吧~我想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