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請了假~托了嬰
跟張桑手牽手到夢時代用餐了...


這一間可是我們找了找、繞了繞
好不容易終於才決定下來的
因為張桑想吃生魚片、又想吃牛肉麵、還想吃牛排...

景色很好,但人很少,必竟是平日,佔地很大~
張桑說:這間到晚上一定是夜店,因為服務生的制服風格很像
這制服~真的很不搭,很怪的感覺!

右下角那個自助吧台...只有自助湯品而已
那幹嘛還大費周章呢?~


張桑去結帳,而我去盛我的玉米濃湯
回來看到後說:怎麼沒有我的?
我:我怎麼知道你要喝什麼?
他:你怎麼會不知道我要喝什麼?
然後自己就去盛了~
竟然~真的跟我想的不一樣,盛了牛肉湯~


餐點分為:
◎190元:主菜+麵包+湯品
◎290元:主菜+麵包+湯品+開胃菜+日式蕎麥麵  <=我點的
◎390元:主菜+麵包+湯品+開胃菜+日式蕎麥麵+手捲
◎490元:主菜+麵包+湯品+開胃菜+日式蕎麥麵+手捲+飲料+甜品  <=張桑點的

餐前麵包


手捲


日式蕎麥麵,冰冰涼涼很爽口


開胃菜
鴨肉加著罐頭水蜜桃再加了醋
剛端上來時有一股很濃的醋酸味
我還以為臭酸了~
 

甜品
在餐前很急就著上桌了~


我的:皇家騎士洋蔥雞排
雞腿排好大一隻,而且肉質非常鮮嫩美味~


海陸雙拼:美國雪舫牛排+黑川堂炙燒中卷排
張桑覺得牛排比西雅圖好吃,但中卷沒什麼味道
我是覺得中卷口感還蠻脆的


普通紅茶
飲料這種東西,應該是必備的
但反而是點了490元的才有這一杯~


隔天剛好大妹跟煎餅也要去夢時代,問我有哪一間好吃~
我說:你姐夫是覺得牛排比西雅圖好吃啦~
回來後她說:點了七分熟,像全熟的肉,好難咬~

噗~我忘了說張桑是點五分熟的了!

*黑川堂。夢時代*
地址: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6樓
電話:07-970-5568
官方網站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teak_ho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