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黃家,就屬我跟老爸最會被開罰單了
但老爸總能體會而不責怪
因為他老是認為....【開車開那麼慢,乾脆用走路的就好了啊!】

就是這一句名言,讓我的罰單愈來愈多~


老爸的罰單早上收到,收到後他沒講什麼就收起來
而我的是下午到,兩張拿出來比對後,嚇了一跳!
【在同一天。同一地點。相差一小時。差不多的時速。被開了1800元的罰單】
有沒有這麼剛好啊~

而他說:正在要上坡路段,還限50公里,怎麼上坡啊!起步都不只上坡了~
還叫我:去申訴,我們錢一樣去繳!但一定要申訴!叫他們自己去開看看50公里怎麼開!!
滾的咧~

老弟在旁竊竊自喜說:還好不是我!不然就破百了!

而這次,我又在他的蔽蔭下安全過關了~

老爸的~限速50公里 / 時速70公里 / 超速20公里


我的~限速50公里 / 時速74公里 / 超速24公里
ㄇㄉ!我當時還生病戴口罩咧~


地點:南74線 2公里處
大寮要到大坪頂上坡的路段(大寮鄉新厝村)
機車的是~那是擺三角架的!

這個路段是我每週來回載張小妹必經路段
也是老爸每週去打Golf 的路段

所以~要非常非常的小心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