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不是結婚週年嗎?六顆的大大大燈泡!!  

今早從墾丁回來後,休息了一會
晚上就前往王品用餐去
  

週一晚上的王品,人潮不少,還有許多人在排隊
室內昏暗的燈光,看似浪漫
但對於要拍照的我,卻是很困擾說
  

今晚的主題很多~一併慶祝囉~~ 
當然重點就是結婚週年囉~
12月份的壽星3位 我說要一起慶祝
老弟之前幫我裝嬰兒床 我說要請客  
煎餅考上土銀+1月份壽星 我說要請客

服務員一直在來唱生日快樂歌
我:不要不要!低調點就好!!
 

首先,先端上餐前麵包(法國麵包及香酥牛角)
不太熱的麵包,應該是每一家西餐廳都是這樣吧?  

鮮蝦水果沙拉
,配上甜甜的優格醬,口感很清爽
仲廷一直搶我的水果吃
  


法式杏鮑菇沙拉,配上芥末與醋汁,其實感覺還蠻單調的
此道為煎餅中地雷
  

義式油醋鮭魚捲
大夥反應酸到一個極點
  

海鮮生菜沙拉
看到了這一盤,老弟馬上跟老媽換
感覺好像羊要吃草了!
  

法式麵包玉米濃湯
這道是仲廷的,小朋友免費的濃湯及飲料
以麵包做成碗,碗蓋則是香蒜麵包

 

松露鵝肝濃湯
可分開吃,也可將南瓜濃湯倒入一併食用
但並沒有濃醇的南瓜味→這道是張桑點的
 

酥皮海鮮清湯
  
清淡到懷疑忘了加鹽的湯底,大妹還狂加胡椒鹽佐味 
湯品之地雷股
 

酥皮牛尾清湯
濃郁且清爽的湯底,另有許多小塊牛肉在其中,成為今天湯品的TOP
 

每位一杯的礦泉水及餐前酒
 

贈送壽星的雞尾酒及仲廷的柳澄汁
 

主菜上場囉~ 
聲稱一隻牛僅供六客牛排的台塑牛排
有美國牛:全熟沒有骨頭→咱家點了四個美國牛
紐西蘭牛:可分熟度,有骨頭,有咬勁 

一端上來很氣派,一吃下去我第一句話:這不是辦桌的豐肉嗎?大家也都頻頻點頭~  

酥烤牛小排 今日TOP→煎餅是也
端上後,服務生將其擺放平躺因磁盤尚有溫度,
 

若想吃熟點者,可再放久一點再少許海鹽,口味完全襯托出來,鮮嫩多汁


法式羊小排
想當然,一定是我點的,精選的小羔羊~
點餐時,服務生跟我講,這沒有全熟的哦~
愕!我最怕見血了

她說,若不習慣,可再回爐烘烤端來時,
少許的血,加上薄荷沾醬,口感極佳 


還附上了鋁薄紙,方面包著骨頭食物 ,不用髒手


焗烤龍蝦
→阿母點的
服務生說:這是道精緻的主餐→意思就是量少吧~

張桑對這道讚不絕口,但阿母跟我都覺得肉質太澀了


接著為水果,
因為我沒聽見服務生說要從不甜的開始吃 芭樂→香瓜→西瓜
所以我一開始就攻西瓜,導致另兩種水果都吃不下去了  

杏仁芙蓉冰淇淋→老弟
淋上了芝麻,口感香滑順口
  

法式烤布蕾
這道是我點給仲廷吃的,份量之大,我再接手吃剩下的
之前我從不吃烤布蕾,但這一道,讓我後悔把它給仲廷吃
布丁口感濃郁,而且上層的烤糖醬又香脆


葡萄紅酒凍→老爸跟老媽
好重的酒味,口感像是吃”菜燕”
 

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→張桑及大妹
將熱巧克力濃漿搭配冰淇淋一起食用久了,巧克力也不熱了,一團一團的,感覺好怪!  

冰釀咖啡
將瓶裝的黑咖啡倒入杯子(不知為何要多這一道手續,直接裝在杯子不就得了嗎?)
張桑再加入全部的糖漿及鮮奶
不怎麼會喝咖啡的我,覺得有很重很重的咖啡香
張桑則說:很醇~
  

拿鐵咖啡
我竟然點了咖啡,因為只是純粹想要喝熱的
不錯啦~有甜有奶,一半再給老弟喝
 

熱咖啡也沒聽老爸有什麼不爽,應該就還OK吧!
 

甘菊茶
大妹每次點的東西都是地雷,但這一道沒聽她反應,我也沒去試喝
 

英式水果茶為煎餅的
可爾必斯,則是贈送給仲廷的
 

總體而言,大夥都感到很滿意,因為真的對漢來牛排大失所望
聽說豬大排是整個王品的TOP1,所以下回再來嚐嚐囉~

*王品台塑牛排*
地址:高雄市民權一路88號(對面有市立停車場,王品提供20元的停車費)
電話:07-2266241
費用:花旗饗樂卡(首年生日買一送一,共2份)、花旗卡9折優待
          七份套餐,算五份的費用,再打9折(不收服務費)@1,200*5=6,000元
官網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ggie661213/20792413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結婚一年,感覺好像只有一個月
為什麼呢?因為老公女兒都不在身邊
我依然住在娘家,依然上我的班,還是繼續逛我的街、聚我的餐、唱我的歌、做我的SPA
每週當一次人母,二個月做一次人妻

這種生活其實也還不賴,因為實在太自由了
若不是偶而摸到微凸的小腹及鬆垮的肚皮
根本想不起來我已經結婚生子了咧~ 

會有這麼愜意的婚後生活
當然也是要感謝老公囉~讓我生活無虞(巴結一下
處處順著我,應我異想天開的要求

而張小妹方面,也剛好公婆的極度想照顧她(第一個孫嘛~)
而且,公婆雖然還有些鄉下傳統的觀念,但其實也蠻好溝通的
小姑就是最好的橋樑了~

說實在的...我真的很幸福及幸運
跨年當下,我跟張桑說:明年也請你多多照顧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